《变形金刚4》剧情接续前作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2年11月13日 14:38:32 星期二  来源:M1905电影网

《变形金刚4》虽然换了男主角,但仍然接续前作。

《变形金刚4》虽然换了男主角,但仍然接续前作

    近日,有关影片《变形金刚4》的消息可谓甚嚣尘上,重新操起导筒的导演迈克尔·贝也施展出自己“小钢炮”的本色,不断曝料。最近在接受某外国媒体采访时,贝导透露《变形金刚4》的时间背景与第三部影片保持一致,发生在“芝加哥大战”后的四年。此前,已有消息证实肌肉男马克·沃尔伯格将会出任影片男主角,换下转投艺术片的希亚·拉博夫。

    《变形金刚4》接续前作 将有全新故事

    在迈克尔·贝宣布回归《变形金刚4》后,有关影片的新闻突然增多,鉴于目前《蜘蛛侠》、《超人》、《蝙蝠侠》等系列影片接连重启,而导演也曾表示希望给《变形金刚》带来新的故事,所以有人怀疑贝导新的《变形金刚》续集也将是系列重启之作。但是导演迈克尔·贝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四部影片的时间还是接续前作,并非系列重启,他说:“新的续集将会沿用前作的时间线,故事发生在‘芝加哥大战’4年后。影片会有一个全新的,自然的走向,并且会给观众一个惊喜,保证你们猜不到剧情。”

    影片主创大换血 “金刚”换新人

    贝导虽然没有透露所谓的新方向是什么,不过人们倒是可以从选角方面看出一二。鉴于前三部影片的男主演希亚·拉博夫在一系列“反商业大片”的言论后跑到欧洲与拉斯·冯·提尔之流合作,投身艺术片事业,贝导一不做二不休,宣布新片中将不会出现前作中的主演。同时,因为网络疯传的假消息,倒使得男性马克·沃尔伯格成为迈克尔·贝考虑的人选。最终,片方于近日宣布沃尔伯格正式成为“金刚”的男主角,沃尔伯格与贝导刚刚完成影片《付出与收获》,默契度看来不错。

    除了主演大换血之外,另有消息透露,《变形金刚4》中,将会出现大批全新的“金刚”,替换下之前观众的“老熟人们”。而从影片于近日曝光的Logo也可看出,霸天虎或可增加新的狠角色?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