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上映在即,范冰冰狂造惊喜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3年07月22日 08:56:58 星期一  来源:今日早报

昨天,由范冰冰主演的喜剧《一夜惊喜》,在北京举行主题曲MV发布会。

在片方早前曝光的剧照里,范爷不仅挑战孕妇,首次化了老年妆,还以素颜示人。

而为了影片宣传效果,范爷更是一路制造新闻点,类似“无惧和郭敬明的《小时代2》PK”,“如果有人和我发生一夜情,我会让其变成‘夜夜情’,最终把他变成我的男友”等等。但范爷留的还不止这几手。

昨天,范爷一亮相就送给男主角之一的李治廷一套架子鼓。他们不仅唱起新片的主题歌,而且,歌词还是范爷写的。

该片将于8月9日上映。

孕妇装、老年妆、素颜妆,还第一次为歌曲填词

新片上映在即,范冰冰狂造惊喜范冰冰第一次填词,“也是最后一次”

电影《一夜惊喜》讲述了范冰冰饰演的广告公司高管,在一场疯狂的生日派对后一夜大肚的故事——她身边的四个“疑似孩子他爹”,暖心男崩溃了,帅老板退了,土大款跪了,萌正太误会了……

《一夜惊喜》的同名主题曲由李治廷作曲、范冰冰作词。

原来,平时酷爱玩吉他的李治廷,在拍戏时经常带着吉他到片场,在休息时随意弹几段。导演金依萌看到了,遂邀请他给《一夜惊喜》写主题歌。

“我觉得他(李治廷)弹吉他很好听,他就提议我可以试试作词。”就这样,范爷的歌词处女作诞生了。

范爷说这是她第一次填词,也是最后一次了,因为难度太大,“我写了10天,有一回给李治廷打电话问怎么才能更好得跟曲子搭配起来,一直聊到早上6点。”

不过,李治廷倒是很肯定范冰冰填的词,还打出100分作为鼓励。两人在现场清唱了这首歌,深情对视,互动频频,范冰冰的唱功也得到了认可。

“其实我写的这首歌就是鼓励广大女性要为爱勇敢。想要执子之手,必须先将子扑倒!”范冰冰说。否认是女汉子,“我比林志玲要柔美”

昨天,片方特地请来之前客串《非诚勿扰》嘉宾的宁财神来做主持人,和范爷、李治廷神侃男女情感问题。

当聊到为何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汉子”时,范爷突然爆出了林志玲式的娃娃音,嗲嗲地向大家证明,自己其实是一枚“软妹子”——“我是柔美型的,比林志玲柔美很多,我一点都不强悍,怎么可能是女汉子呢?如果现在的男性能够更加的有担当,有肩膀,没有哪个女生愿意把自己变成女汉子的。”

对于片中和李治廷演绎的“姐弟恋”,范爷坦言在演《一夜惊喜》之前,自己一直觉得“姐弟恋”是一种不太行得通的恋情状态,但是在戏中经历过后态度已然改观。

“有时候爱了就爱了,不要找一些条条框框来束缚自己。我给姐弟恋的建议就是,大家要相互疼爱,姐姐可能见识多一些,就会给弟弟一些建议。而弟弟也会给你的生活带来一抹新的颜色,这可能是以前从来没有感受过的。”

两位主演还当场击鼓喊话,如果《一夜惊喜》票房超5亿,两人就相约牵手畅游北京三里屯,而且,是李治廷赤裸上身背着范爷逛一圈。

“票房5亿肯定跑不掉的。”范爷自信地说。

 

作者: 江波 编辑:李丹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