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自比“来自星星的你” 守护赵又廷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07月29日 11:21:43 星期三  来源:今日早报

 

    昨天下午,导演陆川携手赵又廷、李晨、李光洁、冯粒亮相北京,为众人合作的电影《鬼吹灯之九层妖塔》(以下简称《鬼吹灯》)在京举行“胡八一和他的男人们”主题发布会。

    作为《鬼吹灯》剧组新晒出的成员,李晨透露会在片中首次光头出镜。不过问及角色细节,他笑言自己也不是特别清楚来龙去脉:“他们都戏称我是‘来自星星的你’。”

    李晨最满意光头造型

    “我也对我这个角色很好奇,不知道他从哪儿来,要去什么地方,身份和行踪都是一个谜。前两天新闻报道说发现了另一个星球,我想应该就是我住的地方吧,他们都戏称我是‘来自星星的你’。”李晨透露,自己在《鬼吹灯》中的角色和赵又廷饰演的“胡八一”属于“全新体验”,既有小清新的小树林暧昧,又有微重口味的肢体接触。“我觉得我特别像《哈利·波特》当中的人,和(赵)又廷之间有着一万年的关系。”

    更让李晨得意的,是他在《鬼吹灯》中的新造型——光头,出道以来第一次。

    “我把这造型拿给亲近的人看的时候,他们都既表示新鲜又表示‘钦佩”。因为聪明的脑袋不长毛,这说明我很聪明。”李晨笑着说。

    赵又廷狂拍陆川马屁

    电影《鬼吹灯》计划于今年国庆节期间上映,这使赵又廷成为首个登上大银幕的“胡八一”。对此,他自爆内心忐忑,因为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身为“鬼吹灯男团”中的核心灵魂人物,赵又廷大叹自己在拍摄中没少“受欺负”。比如自比情商高人一筹的李光洁:“我是赵又廷此行遇见的第一个男人,跟其他几位相比,我跟赵又廷的关系虽有暗涌,但更冷漠,还时时刻刻想着把赵又廷交给国家。”这让赵又廷感到特别“委屈”,叹息说:“我负责出生入死,他负责指点江山、喝茶耍帅。”

    相比之下,赵又廷和李晨的关系似乎就温暖不少。记者会上,片方特别安排李晨骑着自行车载着赵又廷出行,画面很是唯美。原来,这也是电影里的一幕。只不过,赵又廷更希望骑车带他的是导演陆川。因为,陆川即将升级做奶爸,让新婚快满一年的赵又廷很羡慕。

    “我每天早上都会摸一下导演,希望有效。我是很想尽快当爹,顺其自然吧!”

    不知赵太太高圆圆是否也如此迫切呢?

作者:江波 编辑:李丹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