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现身《中国好声音》周杰伦紧张得不行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08月20日 09:30:17 星期四  来源:都市快报

昨天晚上,施瓦辛格出现在《中国好声音》嘉兴录制现场。

    “我在休息室还开玩笑说有什么紧张的,结果来到现场,真的紧张到不行。”昨天晚上,《中国好声音》在嘉兴录制导师周杰伦组的“battle战”(学员对决)环节,尽管有上季冠军导师张惠妹帮助,周杰伦依然紧张得不行。

    除了第一次玩“battle战”,周杰伦紧张的主要原因是,好莱坞动作巨星施瓦辛格也来到了现场。就在观众们忙着看学员唱歌时,戴着标志性墨镜的施瓦辛格走进了现场,霸气地拿起从天而降的麦克风,喊出了那句《终结者》的经典台词:I am back(我回来了)。

    观众一下子就沸腾了。施瓦辛格之所以来《中国好声音》现场,是因为他主演的《终结者5》将于8月23日上映。除了在录制现场跟大家互动外,他还在场外骑着拉风的哈雷摩托车,秀了一把他在电影中的形象。

    范冰冰黄渤都来过“好声音” 这次是《终结者5》的主演施瓦辛格

    明星为了宣传电影上综艺节目,早已不是新鲜事,不过,施瓦辛格走上《中国好声音》舞台,还是有点意外。《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告诉快报,施瓦辛格这次过来,是他们跟《终结者5》出品方派拉蒙影业的一次合作。

    一个多月前,派拉蒙中国公司主动打电话给《中国好声音》节目组,说可以安排施瓦辛格参加节目的现场录制,问这样的合作是否可行,还问及施瓦辛格以什么样的形式参与合适。因为施瓦辛格在中国有广泛的知名度,是几代观众心目中的超级英雄,《终结者》系列也是经典科幻大片,所以《中国好声音》很快确认了合作意向。

    具体合作形式,节目组琢磨了很久。早在第一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时,范冰冰就以颁奖嘉宾的形式走上舞台,宣传她主演的电影《二次曝光》。在陆伟看来,跟范冰冰的合作太直接,有点简单粗暴。徐铮和黄渤带着《心花路放》参加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时,节目组找到了比较好的切入点,让黄渤以学员身份上台演唱,赢得导师转身。陆伟说:“我们一直在想怎么把电影和节目结合起来,因为黄渤本来就会唱歌,最后想到这一招,后来节目播出后效果很好。”

    施瓦辛格不像黄渤那样能上台唱歌,因为语言的关系,他跟导师的交流也会涉及翻译,不太方便。经过反复讨论,节目组想起今年《中国好声音》的宣传片是周杰伦执导的,内容涉及功夫元素,便想到一个点子:让身为动作巨星的施瓦辛格担任“battle战”环节宣传片主演。

    昨天的《中国好声音》录制现场,施瓦辛格把设计好的动作戏带到了舞台上,既有《终结者5》元素,又符合“battle战”的气氛。陆伟表示,节目组会为这段镜头加入3D特效,然后把四位导师剪辑进去,做出“我准备好了”的肢体动作,然后由施瓦辛格宣布“battle战正式开始”。

    陆伟透露,因为这是《中国好声音》和《终结者5》的一次资源互换,所以彼此不需要付给对方任何费用。

    阿汤哥上“好声音”宣传《碟中谍5》?

    别搞笑,他参加的是国外综艺节目

    有趣的是,在施瓦辛格参加《中国好声音》录制之前,另一位好莱坞动作巨星汤姆·克鲁斯也上了一次“好声音”。

    前几天,网上爆出了一段搞笑视频:汤姆·克鲁斯变成《中国好声音》学员,在舞台上又唱又跳,接受那英、庾澄庆、周杰伦和汪峰四位导师考核,并赢得“四转”。视频把汤姆·克鲁斯唱歌的镜头和《中国好声音》无缝连接,最后还宣传了一把新片《碟中谍5》,出来的效果非常搞笑,被网友称为“神剪辑”。

    《中国好声音》节目组的一位负责人表示,这段视频并不是他们做的,因为汤姆·克鲁斯新片《碟中谍5》将于9月8日登陆国内院线,有可能是制片方以这种方式跟影迷做的互动。陆伟说:“视频我也看到了,但目前为止并没有人来跟我们谈《碟中谍5》的事情,我们这边完全不知情。”

    的确如此,《碟中谍5》出品方之一阿里影业告诉快报,这段视频是他们的网络推广部门制作的,汤姆·克鲁斯唱歌的镜头来自他参加美国综艺脱口秀节目《吉米·法伦深夜秀》时的片段。汤姆·克鲁斯参加这档节目,正是为了宣传《碟中谍5》,他在节目中并非真唱,而是用对口型的方式演绎热门流行歌曲,和主持人吉米·法伦进行PK。

    这种方式是吉米·法伦想出来的一个点子,针对的就是不善唱歌的演员,安妮·海瑟薇、约瑟夫·高登等明星都在节目上玩过,《速度与激情7》上映时,一身壮硕肌肉的巨石·强森还羞涩地演绎了美国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的歌曲,非常搞笑。

    陆伟表示,电影和电视节目搭在一起的合作模式,属于双赢。不过,选择合作对象时,《中国好声音》还是有考虑的,“要看电影主演本身,如果有一定音乐基础就能安排在节目中进行演唱。如果不会唱歌,那么就要根据电影本身的角色设定,设计跟赛制相吻合的桥段。”

    目前为止,除了《终结者5》以外,还没有其他好莱坞电影跟《中国好声音》谈合作。陆伟说,有几部下半年上映的国内大片,都有跟节目组沟通,不过一切都“还没确定”。

    除了想帮周杰伦的学员拿冠军 张惠妹还给了妹妹很多鼓励

    除了施瓦辛格的亮相,张惠妹再次回归《中国好声音》舞台,也是昨天的现场焦点。大家关心的是:阿妹到底胖成什么样了?妹妹张惠春也参加了《中国好声音》,她会不会支几招?

    虽然还是发福的身材,但张惠妹已经不像前段时间和阿信同台唱歌时那样恐怖了。这次过来担任周杰伦战队的梦想导师,她的目的是帮好朋友的学员拿下冠军。张惠妹说她跟周杰伦认识很久了:“只要有空,我都会很乐意跟他合作。”她笑称周杰伦是做任何事情都要做到最顶、最好的人,“完全可以想到,冠军是他唯一的目标,所以他才找了我这个冠军导师。我很开心可以和他一起参与这次PK,12位选手必须要忍痛把一半的人淘汰掉,这是一个很难的事。除了学员的表演之外,我还想看看周杰伦导师的功力有没有展现出来。”不过,张惠妹不确定能帮上多少忙:“我觉得周杰伦当导师已经非常有经验了,他之前也签过很多的歌手,不管是编曲,还是歌要怎么唱,他都能非常明确地告诉学员。”所以,她最多的是在学员选歌和肢体动作等方面给出一些意见。

    张惠妹的妹妹张惠春也参加了本季《中国好声音》,并成为那英战队的学员。张惠妹说一周内和妹妹通了十几次电话:“给她很多信心和鼓励,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历练。”她建议妹妹开心地享受这个舞台,其余的不要想太多。

作者:    记者 杜青宝 冯玥 嘉兴报道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