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亲自辟谣还没生子 汪峰借此上了头条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12月14日 10:20:06 星期一  来源:都市快报

    “儿砸(儿子)?只有这个。”章子怡昨天这条微博,戳中了不少网友的“嗨点”。照片中,章子怡戴着大帽子和墨镜,满面笑容地抱着一只宠物狗,如果你不知道前因后果,看上去还真没什么不同。但“巧”就巧在,章子怡已在美国为汪峰生下儿子的消息铺天盖地在网络疯传,所以这条章子怡用来辟谣的微博,成了网友选择吐槽的阵地。

    事情回到12月12日晚,微博娱乐营销号爆料,章子怡在美国诞下一名男婴,加之早前“全民星探”拍到了汪峰赴美国陪同章子怡逛街、待产的图片,所以许多网友对营销号的爆料深信不疑。随后,有媒体报道称,虽未联系上章子怡和汪峰本人,但从章子怡身边一位男性朋友处得到消息,证实章子怡已经升级成功。

    不过没多久,剧情突然发生反转,某知情人士表示章子怡虽然临产期在即,但确实还没生产。汪峰工作室也表示,“该消息纯属假新闻。”

    身在美国的章子怡肯定知道网友已经在网上炸开了锅,所以她在昨天发了微博,晒出和宠物狗的合影,辟谣表示自己还没生。但不想,已经“自嗨”了一晚的网友根本不管这么多,反而针对章子怡照片中的宠物狗开启了吐槽模式。有不爽汪峰的网友故意拿宠物狗说事,给章子怡留言:“你家儿子好帅,真像汪峰。”有人拿汪峰过往离婚的情史开涮,叮嘱章子怡:“还是生个儿子吧,不然又得离婚了。”还有人拿宠物狗和汪峰作比较,并找出让人啼笑皆非的共同点:“汪汪汪,知道你家孩子他爹姓汪叫汪峰。”更有人脑洞大开开始预测章子怡肚内婴儿的性别:“犬子等于男孩吗?”

    自从章子怡和汪峰传出恋爱绯闻,许多网友就表示宁愿自毁双目,也不愿“国际章”如此接地气地选择“皮裤汪”。虽然外界一直不看好二人感情,但章子怡和汪峰却爱得你侬我侬,更在今年2月章子怡的生日派对上,汪峰求婚成功。随后有香港媒体爆料,称章子怡早在5月份就已经怀有身孕,再加上11月章子怡缺席自己监制的电影《从天儿降》发布会,被导演爆料已经怀孕,章子怡何时生孩子成为大众关注的热点话题。

    目前看来,虽然坊间早有传闻章子怡将在今年12月份产下儿子,但显然时机还没到。有趣的是,针对此事件网友也有不同的看法,其中不乏坚持相信章子怡已经生产的网友,“章子怡发的宠物狗合影,也有可能是之前就拍好的照片啊,这个时候发出来就是为了当烟幕弹用啊。”

    不过不管章子怡生没生孩子,有一个点却已然成了现实,那就是总上不了头条的汪峰,终于借着老婆和孩子,上了次头条。

作者:杜青宝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