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让女粉丝激动到发抖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6年03月09日 10:29:10 星期三  

胡歌和霍建华连奖杯都不小心互换

胡歌的笑意和毛衣都很暖人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穿了件毛衣

    他说想做储值卡不想做信用卡

    身为上海人的胡歌,在自家门口做活动,自然更加轻松自在。只见他穿着一件毛衣坐在台上侃侃而谈,暖男模样再次俘获许多在场女粉丝的心。除了尖叫不断,有妹子在活动结束后激动到发抖,“满场西装看上去就我家歌(胡歌)胸口有抹红色(毛衣的颜色),真是又苏又暖到不行啊。”

    昨天的上海跟杭州一样大雨不断,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集结了一大批影视界大咖——《甄嬛传》和《红高粱》的导演郑晓龙、《琅琊榜》和《伪装者》的制片人侯鸿亮、编剧王丽萍,还有胡歌、靳东、王凯、张嘉译、霍建华、韩东君、闫妮、佟大为、刘涛、秦海璐和刘诗诗等明星,大家齐聚2016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 记者 杜青宝 上海报道

    现场 胡歌对真人秀保持拒绝态度

    在昨天系列活动之一的《世代交替下演员的转型与发展》论坛上,“大哥”靳东和“小弟”胡歌再以《伪装者》“明家兄弟”的身份合体,刚一出场就引起了全场粉丝的卖力尖叫。但是对于CP(组合)这个话题,胡歌认觉得CP就应该是兄弟情,应该是有积极正能量的,不应该延伸到爱恋方面,“我们都是兄弟,我和东哥都是兄弟情感,我们从戏里的兄弟感情延伸到生活中 ,能在工作中遇到一个志趣相投的,非常不容易。”

    谈到许多一线明星纷纷参加真人秀的情况,胡歌表示自己一直有收到很多真人秀的邀约,但目前仍保持着拒绝的态度,原因是不想被过度消费,“我一直认为,我们行业门槛太低了,就是没有完善的所谓制度,不规范。就是不喜欢(真人秀),或者说可能我没遇到真正感兴趣的节目。”并用储值卡来形容自己,“演员对自己应该有所保留,演员不是信用卡,是储值卡,不能透支自己。我在这方面谨慎,可能我遇到感兴趣的会去尝试。”

    同框 胡歌和霍建华连奖杯都互换

    在昨晚的颁奖晚会上,近来刚在某时尚杂志上同框出镜、人气爆棚的胡歌与霍建华,这次又一起分享了年度最具市场号召力演员奖。

    主持人让这对好CP用一句话形容一下眼中的对方。霍建华说:“他(胡歌)特别有思想非常敬业。”胡歌则回应:“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气场,能在一起的人,我是说能走得近的人一定是气场非常合的人。大家把我俩开了很多玩笑,很难得我们能成为特别铁、特别好、能彼此互换心事的好哥们。”

    领奖时两人连奖杯都不小心“交换”了一下,胡歌立刻圆场道:“不知道刻意安排还是偶然,我拿到的奖杯写着霍建华的名字,其实我拿他的、他拿我的都是一样的。”

    《琅琊榜2》《后宫·如懿传》已卖疯

    这个三月,除了在播的《女医明妃传》还有些话题,其他很多在播电视剧都有种不痛不痒的感觉,即使收视率看上去还不错,但始终未达到诸如《琅琊榜》这样的热度。

    在昨天的论坛中有消息称,今年最受期待的两部古装剧,一部是侯洪亮团队打造、胡歌主演的《琅琊榜2》,另一部是周迅主演的《后宫·如懿传》,虽然还未正式开拍,但却已经“卖疯了”。据业内人士透露,《琅琊榜2》版权费或高达1200万元一集。

    更惊讶的是,《后宫·如懿传》首播权已经被东方和江苏两家卫视以每家300万一集的价格购得,另外该剧网络独播权则为900万一集,也就是说《后宫·如懿传》单集有望突破1500万一集的“天价”,成为中国首部首轮售卖单集破1500万元的剧作。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