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在杭州的一天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6年12月02日 09:12:49 星期五  来源:都市快报

    11月的最后一天,万达集团公众号披露了老板王健林一天的行程——当日,王健林清晨4点起床……从雅加达飞到海南,再从海南飞到北京,一天行程超过6000公里……这条行程单一时刷爆朋友圈。

    网上流传着一句“鸡汤”:“不怕别人比你优秀,怕的是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影星霍建华昨天在杭州一天行程,同样也很拼!

    昨天,快报记者拿到了霍建华在杭州为新片《28岁未成年》(12月9日上映)的路演行程单。不到24小时内,他的足迹就碾轧过了三座城市,而在杭州的8个多小时,更是被详细拆分到了每分钟,内容描述基本只有两项,要么在“见面会”,要么“在路上”。

    记者算了一下,霍建华昨天下午1点多到的杭州,3点多就开始跑影院一直到晚上10点,算上一个小时的晚饭时间,剩下的时间,就一直奔波在路上,从一个影院到另外一个影院。

    霍建华最近这一个星期,几乎每天都这样忙碌,11月27日才坐长途飞机从佛罗伦萨赶回北京,时差都没来得及倒,就马不停蹄地赶往天津,跑了7场路演。11月28日,北京路演。11月29日,成都路演,他跑了8家影院。11月30日,厦门,他又跑了6家电影院。

    “霍迷工作室”当天在微博上晒了两张霍建华的背影图,只见图中的他正用右手揉捏着自己的后腰。粉丝在见面会上问偶像,为什么一直戴着墨镜?霍建华答,是因为最近太累,眼睛都肿了,所以才戴的。昨天,一早从厦门飞来杭州的霍建华,下午在酒店休息了一会,就勤奋地踏上了《28岁未成年》的路演。记者 宋赟

    15:37-16:15 @奥斯卡电影大世界 男神走得太快记者只拍到了虚影

    奥斯卡电影大世界是霍建华杭州路演的第一站。

    记者提前半个小时赶到影院,还没进大门,就被门口的阵仗惊到了——铁栏杆从影院里一直延伸到大街上,栏杆里站着保安,栏杆外站着各色围观群众。一位年轻的女孩子一手握着铁栏杆,一手拿着手机大声地说:“你赶紧过来,霍建华来了!”

    霍建华大概是15:37到的,从车上下来后,就在4个保安的“前后包围”下直奔影院的休息室,步速非常快,在记者的手机上留下一串虚影。看到霍建华真人出现,现场毫无意外地响起了高分贝的尖叫声,并伴随着心疼声:“好瘦,真人怎么这么瘦?”

    一位霍迷(霍建华粉丝的昵称)幸福地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见到偶像真人。虽然去年霍建华来杭州参加商业活动的时候她也去了,但等了三四个小时都没见到真人,因为现场人太多,主办方不得不取消了见面环节。

    不过,全场最让人羡慕的还是一位从上海赶来的霍迷章燕萍。她花了一年多时间,为霍建华写了一本15万字的书,怕现场太激动还提前写好了一长段说辞,由主持人代念。念完后,霍建华隔着栏杆,主动抱了她一下,还使出了满满是爱的“摸头杀(摸下头就征服了对方)”,章燕萍激动得眼泪都掉下来了。事后,她心满意足地说,现在可以安心赶高铁回家看孩子了,她的孩子四岁。

    这场,霍建华没有“训粉丝”(他有谆谆教导粉丝的习惯),但严厉地训斥了一位保安“赶紧把手机关了!”因为见面会途中,这位保安的手机突然响了。

    16:30-16:55 @杭州百美汇影城 影城经理只想着明星的退场路线

    百美汇离奥斯卡很近,所以霍建华比原定计划早到了5分钟,通过消防通道,直接进了休息室。但没呆五六分钟,就转身进了见面会现场。一位霍粉贴心地问他:“是不是很辛苦?”他说:“挺好的,谢谢杭州的粉丝。”

    影城经理赵莉莉一直在现场,但她说不记得霍建华到底说了什么,因为从霍建华进来开始,她就在想等会该怎么退场,退场路线是不是已经安排妥当。

    17:30-18:00 @杭州UME国际影城

    主动问粉丝17岁的时候想干什么

    昨天的路况还不错,傍晚5点半,霍建华就从延安路赶到了文二西路。在休息室签完一叠海报后,他还抽空去了一趟洗手间。不过这总共也就花了十来分钟。5点43分,他离开了休息室进了影厅。影厅里一早就摆好了四张他的画像,全部由霍迷手绘。

    在互动环节,一位从义乌赶来的霍迷抽中了一个提问机会,她先是希望“华哥”能多拍点电影,那她就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见面会,接着又追问华哥是不是在横店拍《如懿传》,能不能去探班?霍建华一如既往地拒绝了:“探班不可能,你们别来,我们都在工作。”

    对了,互动环节前,霍建华还破例主动问了全场,“你们17岁的时候,想干什么?”因为《28岁未成年》讲的是一个关于从28岁重返17岁的故事。

    霍建华说,他17岁的时候,想的是怎么把篮球练到最好。

    18:50-19:50 @晚饭时间 吃饭时谢绝所有人进入

    马不停蹄地跑了3个小时,快到7点,霍建华终于有机会休整一下了:吃晚饭。他的晚餐是影院工作人员从楼下餐厅买的,地点就是杭州万达影城(水晶城店)的VIP休息室。

    为了保证霍建华能好好休息,随行的工作人员谢绝了所有其他人进入,包括影院的经理。

    19:50-20:05 @杭州万达影城水晶城店

    收到了当天的第三个大蛋糕

    晚上7:50,霍建华准时出现在见面会现场。观众问他,这一次在演技上有没有突破,霍建华调皮地耍了一个太极:“你看完电影就知道了。”然后,霍建华收到了当天第三个《28岁未成年》的大蛋糕。

    这一次,当蛋糕车推上来的时候,他特意跟主持人说,等会记得把蛋糕分给观众吃。

    20:25-20:40 @杭州星际影城

    实在听不清霍粉们在说什么

    原定的见面会时间是从晚上8:45开始,但霍建华提前20分钟就赶到了星际。仅仅在休息室呆了5分钟,马上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见面会。

    霍迷真的很热情,热情到霍建华都听不清楚大家想问什么:“我也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20:55-21:45 @杭州卢米埃影城

    悄悄地坐在第一排和大家看电影

    卢米埃是霍建华昨天在杭州的最后一站,然后他又比原定时间足足提前了40分钟到。在休息室坐了10分钟,他就跟工作人员说,不休息了,要跟观众互动。可是拿着话筒进了场,霍建华却没说话,悄悄地坐在第一排,跟观众一起看电影,约莫20分钟后,他才开口跟影迷打招呼……尖叫声顿时响起。

    因为是映后见面会,霍建华说他希望观众能通过电影收获些什么:“不忘初心,心存善念,不管在哪个年纪,坚持自己心里所坚持的。”改编自同名小说的《28岁未成年》,讲述的就是28岁的凉夏,与恋爱10年的男友猫粮在结婚问题上产生分歧,崩溃时误食奇幻巧克力,“心智”重返17岁,并在17岁凉夏的帮助下认清自己、找回初心的故事。

    21:45 霍建华坐车离开了卢米埃,连夜赶往下一站:宁波。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