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卫视拼明星拼创意拼跨年晚会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6年12月08日 10:01:38 星期四  来源:都市快报

    离2017年只剩下20多天

    连王菲都确定要再次出山

    距离2017年只剩下20多天,又到一年一度的跨年晚会时分,各家卫视已经开始拼明星、拼创意和拼内容了。

    湖南、江苏、东方、北京等卫视已经开始打响“跨年战”,相继公布了部分明星阵容,吴亦凡、薛之谦、蔡健雅、张杰……甚至4年没上过电视晚会的王菲(最近一次是参加了2012年央视春晚),今年都将出山了。

    此外,浙江卫视今年也会在深圳举办跨年晚会,具体内容官方目前尚未公布,不过目测《奔跑吧兄弟》《中国新歌声》等该台综艺节目里的嘉宾、歌手很有可能会接连亮相,“王炸”总要留到最后才引爆。

    @东方卫视 十分难得的王菲跨年唱新歌

    2005年,王菲通过经纪人向外宣布“无限期休息”,随后便逐渐淡出公众视野。近年来除了在2012年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歌迷跟王菲的联系,也不过《致青春》《匆匆那年》之类的电影主题曲,让大家“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值得一提的是,4年之后,王菲目前已确定将在12月31日晚亮相东方卫视2017年跨年盛典,让许多歌迷表示“不敢相信”。其实东方卫视早在今年10月份举办的招商会上就曾公布,王菲将和东方卫视有进一步的合作。大家都知道,电视晚会想邀请王菲难度很大,因为她一向很少亮相电视晚会或是节目,所以东方卫视虽然并没透露太多,但邀请难度可想而知。

    王菲在跨年晚会上的表演内容还不清楚,但按捺不住期待之情的粉丝脑洞大开,自行脑补了王菲的CP(搭档)人选,那就是曾跟她在央视春晚上合唱过《因为爱情》的陈奕迅。不过王菲此前在个人演唱会的发布会上曾透露过,会唱自己想唱的歌、唱之前没唱过的歌,这次跨年夜,王菲极有可能会带来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曲目。

    @湖南卫视

    走出去的大明星集体回娘家

    2017年恰逢湖南卫视上星20周年,所以即将于12月31日晚开幕的“2016-2017芒果跨年晚会”,一下子就成了近20年来,从湖南卫视走出去的大明星们集体“回娘家”的盛况。虽然目前嘉宾阵容还在陆续敲定中,但因为《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的热播,杨幂、黄子韬、沈梦辰等人都已确定出席,甚至刘德华也在嘉宾阵容行列。

    另外,湖南卫视人气节目《我们来了》也将成为本次晚会的亮点,赵雅芝、陈乔恩等明星将呈现一场充满奇幻色彩的绝美水舞表演。

    在前不久第27届台湾金曲奖中获得六项提名的蔡健雅,将在四年后重回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舞台,给大家带来超好听的“蔡式金曲”大串烧,节目组表示:“蔡健雅的歌曲好听的实在太多,难以取舍,串烧算是我们的小私心吧,希望能让歌迷们真正觉得过瘾。”

    @江苏卫视 段子手小鲜肉一起来抢风头

    一年接了34档节目,靠“段子手”身份人气飙升的歌手薛之谦,目前又确定加盟江苏卫视2017年跨年演唱会。据节目组透露,薛之谦和江苏卫视有特别的缘分,因为他接的34档节目中,除了在《端午金曲捞》《看见你的声音》两档节目中和江苏卫视有过深入合作,12月18日江苏卫视即将开播的年末最值得期待明星户外真人秀《我们的挑战》中,他也是常驻嘉宾之一。

    另外,除了林宥嘉、张碧晨和刘美麟等唱将,人气偶像吴亦凡目前也已经确定加盟。至于小鲜肉吴亦凡会演唱什么曲目,导演组表示,演唱曲目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有可能是“老少配”——让他和乐坛“老炮儿”合唱,演绎岁月经典老歌。值得一提的是,吴亦凡还将在当晚为粉丝献上特别表演。

    @北京卫视

    张艺谋携真人秀嘉宾来捧场

    北京卫视将于2017年1月7日开播全新节目《跨界冰雪王》,该导演是首次执导真人秀的张艺谋,内容以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为契机,集结了张静初、林更新、李治廷、左小青等八位明星。在12月31日晚播出的“2017北京卫视跨年环球歌会”上,总导演张艺谋就将携节目中的一众明星亮相,成为一大看点。

    据节目组介绍,北京卫视2017跨年环球歌会将以“奥运之城,冰雪邀约”为主题,融入奥运元素,除了邀请多位奥运冠军,黎明、崔健、黑豹乐队等“老炮儿”,以及鹿晗、魏晨、关晓彤、大张伟等偶像明星,目前也都在受邀之列。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