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让人拍大腿的《我们的挑战》 开个发布会也那么有挑战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6年12月20日 10:34:07 星期二  来源:都市快报

    老婆和小岳岳掉水里,黄晓明会救谁?

    一档节目好不好看,看身边有没有人在讨论就知道了。昨天我出差去上海采访,人还没到现场,就听到有同事在说:“哎呀,昨晚播出的那个《我们的挑战》真好看,我老公一边看一边拍大腿,笑坏了。”

    我瞬间摆出了一个傲娇的表情,因为我马上要参加的,正是集结了黄晓明、刘烨、岳云鹏、沙溢、薛之谦和阮经天的户外励志真人秀《我们的挑战》发布会现场。顺便我还感慨了下,“这节目刚在昨晚(周日)播出第一集,不料马上就有迷弟了啊。”

    其实,这节目的好笑,是有前科的啊。去年,沙溢、华少、阮经天、岳云鹏、撒贝宁和乐嘉六位男明星在《了不起的挑战》(《我们的挑战》前身)中,就通过一系列“Yes”或“No”的选择,体验了一把饿肚子24小时没食物吃、男人反串空姐女装服务乘客、坐硬座绿皮火车熬夜不睡觉等挑战。团队直接把明星在各种任务中“受虐”的窘况真实呈现出来,瞬间就抓住了观众,许多人表示:“原来节目还能这么任性地做?看得太爽了。”

    有了去年的好口碑,今年节目组肯定要继续任性下去,不仅把节目改名为《我们的挑战》,连播出平台都从央视换到了江苏卫视。在上周日第一集节目中,节目组一言不合就把6个男嘉宾丢到了荒岛上,让他们风餐露宿、自给自足。尤其是几个大男人合伙选材料煮方便面那段,因为实在没任何默契可言,大家闹出的笑话逗乐了很多观众。因为荒岛这一段,向来“不靠谱”的刘烨成了最靠谱“刘聪明”,一向“扑克脸”的黄晓明成了“大暖男”,让人很是意外。记者 杜青宝 上海报道

6个兄弟被丢到了荒岛上 照片由节目组提供

    刘烨和黄晓明各有各的“担当”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我看到的嘉宾们又是什么样呢?呵呵哒,只能告诉你,反差不要太大,一切都是套路啊。

    大家夸刘烨成了“智慧担当”,可刘烨并不满意,“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委婉的对我颜值下降的一个评价……”直接引起一阵狂笑不说,还惹得黄晓明拿年龄跟他互怼,“他们可能虽然年纪小,但他们长得都比我着急,其实我是最年轻的一个。”问及在节目中担任什么担当,黄晓明一个没忍住就开始耍帅,“我当然是担当年轻颜值嘛,数我看起来最年轻。其实就是那个游戏的时候喝酱油吃洋葱,所以叫我担当……”

    看似关系很和谐,其实现场也是“暗斗”不断,媒体开始用刁钻问题考验6个男人的关系。有人让岳云鹏从其他人中选一个最能依靠的,小岳岳一开始谁都不想得罪,最后在大家逼迫下选了黄晓明,不想却换来沙溢挖的坑,“那你说,如果你和Angelababy(杨颖,黄晓明老婆)一起掉水里了,晓明会救谁?”岳云鹏眼睛放光地看着黄晓明,结果还是等来了黄晓明“无情”的答案,“我,救我老婆啊。你想,如果我说我救你,你觉得我晚上还回得去吗?”

    阮经天当场大叫“我赢了胡可”

    从这时开始,兄弟几个的互动开始和“背叛”有关,第一季节目就在一起的阮经天表示很伤心,因为岳云鹏并没有选择自己。或许是为了安慰阮经天,同样参与了第一季节目的沙溢公开向阮经天示好,“我一直信任你,如果让我选,我最信任的人我就选你。”不料媒体故意为难二人,提了个跟黄晓明一样的问题,“如果你老婆和阮经天掉水里,你选谁?”完全没想到被摆了一道的沙溢先给出一个苦笑,然后想来想去,最后竟然脱口而出,“我是先害人,然后害己啊。我选小天(阮经天)。原因是,我觉得小天是我的友谊,友谊对我现在这个中年男人来说很重要。爱情同样珍贵,但是爱情,胡可(沙溢老婆)现在更需要两个孩子,我已经不重要了。”

    原本以为自己的话能以心灵鸡汤的形式在现场博得掌声,结果却让阮经天当场兴奋失控,对着摄像机大喊大叫,“胡可!我赢你了!胡可!”

    我身边的几个媒体都笑了起来,“这都哪儿跟哪儿啊,看着眼前6个大男人,简直就是网络流行语‘来啊,互相伤害啊’的真人版嘛。”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