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鸡年春晚搞了第一次彩排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7年01月17日 10:44:35 星期二  来源:都市快报

    北京央视老台1号演播大厅,这几天进进出出的都是明星。15日下午,2017年央视鸡年春晚进行了第一次彩排。

    在这次真刀真枪的实战演练中,参与本届春晚的明星艺人几乎全员到齐,成龙、胡歌、王凯、蒋欣、王子文、陈伟霆、张艺兴、井柏然、TFBOYS、张杰等悉数亮相。看看阵容,无论是当红小鲜肉还是老牌大咖,央视春晚在北京的央视老台主会场和上海外滩、桂林象鼻山、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西昌民俗园四大分会场,一晚齐集,一双眼睛根本不够用。

    鸡年春晚第一次带妆带观众彩排,一下子亮相了40多个节目,前往现场探班的媒体,所有包具、手机一律不准带进彩排现场,都要存放在央视寄包处。而且无论是谁进入现场,都要进行5次安检,现场的保密工作可谓密不透风。

    彩排一共进行了五个小时,跟往年不同的是,“替身”不见了,大咖明星们都是亲自参加彩排,成龙甚至提前了两小时到场做准备。

    最后登台的阵容和内容并未完全确定,但在已知的节目中,还是有不少杭州元素。

    傅园慧的档期满满的

    昨天,网上还曝光了一张来自央视编导靳伟的今年春晚节目单,第一个节目是点题鸡年的歌舞《洪荒少年+喂鸡舞》,鹿晗、TFBOY、傅园慧等率先亮相。前晚,杭州游泳姑娘傅园慧在水立方参加了2016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昨晚她又出现在“微博之夜”直播现场,档期排得太满,因此这几日的春晚彩排现场并没有“洪荒少女”的身影。

    关于是否上春晚这件事,傅园慧爸爸直言目前并无定论,“这个不好说,毕竟是春晚啊,到开场前一刻节目都可能更改呢。”按照计划,傅园慧的冬训将于春节前结束,如果这段时间她继续留在北京而没有返回海埂,说不定会抽空去彩排。一旦“傅爷”(粉丝对其昵称)真的站上春晚舞台,就凭她那股较真的劲儿,想必演出也会非常卖力。

    所曝节目单上的第二个节目,是奥运冠军郎平带领中国女排,还有马龙、张继科等给全国观众拜年,这其中还有孙杨的名字。从目前的情况看来,孙杨方面也还没有给出任何确定参加的回复,或许这个杭州大男孩还是希望趁着过年多陪陪家里人。

    杭滑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语言类节目里,唯一的“江南代表队”杭州滑稽艺术剧院(简称“杭滑”)的节目这次也上台彩排了。

    快报第一时间采访了杭滑院长董其峰,他有些疲惫,透露前天是第一次带妆带观众的彩排,但是这几天都“太煎熬了”,连多说一句话的余力都没有了。

    据探班的媒体透露,彩排共有9个语言类节目,也许它们都登上了今年春晚舞台,数量之多堪称近年来春晚之最。“代表南方的杭州演员们,用杭州普通话(杭普话)表演了一个讽刺小品。这是一个讽刺一个势利眼司机救人的故事,节目很有创新,也很接地气,现场笑声不断。”

    语言类节目竞争激烈,据透露,春晚主创人员梳理了本年度大事、要事和百姓关心的民生热点,在提炼出100个创作选题后,再筛选出40个选题投入剧本创作,根据剧本质量,将其中的28个投入排练,遴选出20个入围作品进入三轮预审,最后亮相9个——经历这样一个过程,无怪乎董其峰用“煎熬”来形容自己参加春晚的整个状态(快报1月4日A15版有相关报道)。

作者:记者 顾欣悦 殷佩琴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