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星爷又来了
这次他带上了徐老怪 讲两个故事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7年01月19日 10:08:37 星期四  来源:杭州日报

    周星驰铁定和“西游”题材杠上了,去年的《美人鱼》也让他下决心要攻克春节档。为了增加保险系数,他拉来了吴亦凡,但更高级的定心丸是徐克。昨天两人在上海开启了全国“送福”路演之旅。

    《西游伏妖篇》的戏内故事梗概很简单,据说有两条主线。一条是伏妖的部分,另一条是吴亦凡饰演的唐僧和林允饰演的小善的爱情戏。影片的另一条辅线,是唐僧师徒几人之间关系的变化。首席编剧是周星驰。

    现场,两位大导演透露他们眼中的师徒关系,周星驰现场表示:“这次有很多新鲜的元素,每个人物也有新的突破。”徐克接着说道:“在我眼里,唐僧就是个驯兽师,他的三个徒弟都是‘杀人犯’,唐僧其实是个管理高手。”

    此个观点颠覆很多观众对于《西游记》的固有印象,更好奇的还是被批演技不好的吴亦凡以及票房毒药林更新能被两位“大神级人物”教得演技好一点吗?

    周星驰表示,唐僧师徒路遇的每一个人都会是一场劫难,“希望这个西游故事可以作为系列继续延续下去。”徐克的态度则更技术流:“我们通过新的演员阵容,站在新的视角,利用更好的特效技术,讲述一个与众不同的西游故事。”

    相对于周徐二人的强势,现场三位年轻演员显然气场不足,不过对于片中的发挥还是信心十足的。对于选择了吴亦凡、林更新等年轻艺人来参演,周星驰和徐克表示:“他们很符合我们脑海中的角色形象,而且我们也希望会有更新鲜的内容增加进来。”

    在电影之外,周星驰还讲了华语电影的一个商业故事,在电影上映之前,周星驰把自己的公司卖了十亿元。近日网上流传出来一份公映许可证,从中可以看到《西游伏妖篇》的出品方多达21家,其中有六家上市公司,包括中影、星辉(香港)、和和影业(去年因为《美人鱼》一战成名),甚至包括曾与星爷闹得不可开交的华谊兄弟。据说有些公司想投资但苦无门路,挤破了头钱也“砸不进去”。

    另一方面,《西游伏妖篇》阵营里还有来自万达和万达背后的院线资源,以及猫眼电影及其背后的电商支持。从线上到线下,从院线到电商,在大年初一上映之前,它就已经拿到了行业的最佳资源,这个春节档,“伏妖”想不赢都难。

 

作者:张磊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