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爱上我 还是带魔法那种!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7年03月20日 09:33:53 星期一  来源:都市快报

萧山闻堰新远经理陈文娟推荐:《美女与野兽》可以说是迪士尼公主系列童话里最浪漫、最动人的。主角除了艾玛·沃森饰演的贝尔公主,还有两个高颜值帅哥——《唐顿庄园》里的“大表哥”丹·史蒂文斯演的野兽和帅大叔卢克·伊万斯演的恶棍,还有各种会说话的可爱“家具”。电影有点像一部玛丽苏大剧,表面上是童话,实际上是赤裸裸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套路,还是带魔法那种!

近江电影大世界业务主管王霄凌推荐:为了这部电影,迪士尼豪掷一亿六千万美元。影片改编自迪士尼同名动画电影,原版曾风靡全球,是首部提名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动画电影。《美女与野兽》剧情可谓家喻户晓,如今重回大银幕,让人有着满满的回忆。这部真人版的《美女与野兽》在场景、服装、音乐等多项技术指标上,都值得肯定,特别是主题歌,并不是那首早已烂大街的《美女与野兽》,而是高音女王席琳·迪翁的新曲《一刻如何成为永恒》,这意味着电影故事从单纯的浪漫爱情,变成了一段追寻幸福梦想的生命之旅。更有意思的是,在动画版中被淡化的野兽,这次有了不错的内心戏份,他也有一首表达内心情感的插曲——《自始至终》,终于领悟到什么是真爱的他,借着这首歌道出了他心甘情愿做出牺牲时的那份痛苦与矛盾,令人闻之动容,是真人版中又一个亮点。

新华影都王宇斌推荐:与《歌舞青春》相似,耳边会猝不及防地飘来一首优美动听的歌曲,伴上优美的舞蹈,让人浮想联翩。与其说是一本经典动画的翻拍,还不如说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法式田园场景、梦幻城堡和赏心悦目的歌舞表演……

翠苑电影大世界宣传主管李镜推荐:一个闻名全球的经典童话,少女贝儿为了解救触怒野兽的父亲,只身一人来到古堡代替父亲被野兽囚禁,贝儿渐渐发现野兽可怕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善良温柔的内心。饰演贝儿的,是陪伴我们成长的《哈利·波特》中的“赫敏”女神——艾玛·沃森。

庆春电影大世界业务部李静涛推荐:美不仅仅是外表,更重要的是内心。

奥斯卡电影大世界业务部凌燕推荐:城堡、公主、王子,梦幻的画风,还有我的艾玛·沃森女神,能不期待吗?

华元电影大世界经理龚洁芸:《美女与野兽》这个故事有过千奇百怪的改编,但内核始终不变,也表达了人类永恒的话题——爱。跟地位、名誉无关,只在心中所念和坚持,心中有真爱就能战无不胜。影片特别适合带孩子观看,能学到很多人生哲学和做人的道理。

恒隆电影大世界业务部推荐:动画版的《美女与野兽》已经在手绘动画上实现了最贴切的表达,这次迪士尼用真人版的形式重新表达了一次。

和达时代影城业务部童会推荐:非常浪漫,美炸天。

新远国际影城经理推荐:这部电影改编自家喻户晓的迪士尼童话故事,据说艾玛·沃森为了这部电影推掉了《爱乐之城》的邀约。勇敢善良的贝儿公主在艾玛·沃森的全新演绎下会不会迸发出新的火花呢?除了IMAX3D/3D版本,新远国际影城还特地在周末为小朋友安排了2D中文版。

不可以貌取人 相信善良的内心

8.0

电影特攻队打分

视听效果完美

看得身心愉悦

快报通过微信号“娱乐教研室”征集读者观看这部迪士尼真人童话电影。对这个耳熟能详的童话,每个读者都从中看到不一样的故事,得到不一样的启示,有人说这是一个讲找男人要找靠谱温柔的故事,有人说这是一碗真情感化失足少年的鸡汤,还有人说这是教我们要保护植物……

读者“佳佳”:《美女与野兽》是从小到大贯穿我人生观的一个故事,有意思的地方在于野兽会变身,这比青蛙变王子让我能接受,于是我坚信找男人要找靠谱的温柔的而不是帅的,但我还是选了个帅的,因为陶喆、陈赫、王全安都出轨了,吴彦祖、王力宏都还好着呢,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

读者“沫影”: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但我不太喜欢睡美人那样,睡了一觉,醒来就有真爱了。我还是比较喜欢贝儿这样,自己经历,确定自己的心,找到属于自己的王子。

读者“丫丫在路上”:在当下这个时代,我们看颜值、看财富,比较一切可以比较的外在,却忽视了内心最美好的那些东西。他是野兽,外表可怕,但内心善良美好。她是美女,外表美丽,但内心勇敢独立。虽然最后还是王子与公主的结局,但还是让人感动。我们可以始于追求外在的美好,但希望终于内心的美。

读者“黛黛”:羡慕那个不看颜值的年代啊!即使我的外表是一头野兽,依然可以靠内心深处那份闪着光芒的善良打动你!

读者“游离子”:在《美女与野兽》这个故事中,王子心无善意,被诅咒为野兽,通过自我调节和心灵洗涤,终返人性,重获人形。贝儿从对野兽的恐惧到相知相爱的心路历程,更是教会我们不可以貌取人。

读者“AttendreYu”:故事最打动我的是“爱与勇气”。贝拉与父亲间是亲情之爱,她爱父亲,所以勇于付出,与野兽间是爱情之爱,她爱野兽,所以不惧他的面容,不畏流言,勇于追求自己心中的真爱。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张晓莉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