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底子 新味道——第三届杭州名优点心展今起开幕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10月31日 09:14:40 星期五  杭州网

  老底子 新味道——第三届杭州名优点心展今起开幕

 

    杭州网讯  一尾西湖的味道,一轮时间的味道,一抹人情的味道,在漫长的时光中,与这一方水土,半亩乡情混在一起,才下舌尖,又上心头。这是杭州老底子的味道。寻访老底子杭州味道,第三届杭州名优点心展不能错过哦!

    为弘扬中华餐饮文化,宣传杭州美食,进一步推进杭州“购物天堂、美食之都”建设,今天起“第三届杭州名优点心展”活动开幕。从10月31日至11月2日,作为第十五届中国杭州美食节最具人气的展销,为期三天的名优点心展在信义坊东广场开展。

 

    口耳相传好点心,美味相聚且让利

    本次名优点心展的主办单位是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杭州市粮食局),承办单位为:杭州市拱墅区商务局、杭州市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协会、杭州市餐饮旅店行业协会、杭州市粮食行业协会以及杭州市拱墅区餐饮行业协会。展会主题为“文化美食,传承创新”。

    今年参加点心展的展位数由原40个增加至44个,40家食品生产企业参与其中,带来让杭州老百姓牵挂在心的传统点心、各地特产。今年还新增了3家茶楼企业的茶点,方便广大市民选购。

    在此次名优点心展上,都市经济圈的名优企业共同推出百余种具有浓厚地方特色的名优点心食品。美食汇聚一堂,种类繁多,人气十足。震远同的大肉粽、德御斋的五仁饼、乌镇的姑嫂饼等,这次在信义坊东广场上,一站就能品尝到。

    为了聚人气、推品牌,在此次点心展上,多家食品企业都有不同程度地让利,让市民和游客既能品美味,又能得实惠。

 

    原汁原味老底子,这个味儿忘不了!

    杭州市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协会的孟瑞兴秘书长说,此次展会汇聚了都市经济圈的名优点心,方便老百姓购买平时轻易买不到的一些点心,老底子味道充满怀旧,而且大部分点心是手工制作的,原汁原味。名优点心展既能方便居民采购名优产品、又能展示“美食拱墅”形象。

    湖州、嘉兴、绍兴等地企业,此次也带着招牌商品来到名优点心展。比如湖州震远同的特色畅销产品160g大肉粽,价格实惠,还有买10个送5个的促销活动。在不久前结束的第十五届中国杭州美食节上,湖州震远同靠着买传统点心就累计销售额18万余元。

    老底子的味道也吸引了不少回头客。比如弹压多汁的千张包,香糯甜咸的姑嫂饼,油而不腻、酥而不散。根据前两届点心展的经验,很多人第一天在点心展上买过之后,第二天还会再来购买。

作者:记者 兰超 编辑:吴幼祥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