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相亲脱掉伪装 云曼温泉湿身派对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08月24日 10:15:11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刚刚过去的情人节,又让广大单身汪被虐了千百遍。上周六,云曼温泉携手中国红娘网举办的温泉“湿身”相亲派对,解救广大都市单身汪的苦逼时代,到场男女嘉宾素质优,活动表现形式多样,从日式休息区冷餐宴开始到热带风情温泉水上互动,高潮迭起,惊喜不断。

    湿身美女 华丽变身惊艳四座

    对比别的一开始就以“比基尼”坦承相见的水上相亲,这次主办方反其道而行,热身活动以便装形式汇聚在温泉的日式休息区,活动开始于经典破冰互动游戏——爱的圈圈,主持人热情煽动,到场互不相识的男女嘉宾,通过游戏慢慢化解尴尬,在最短的时间里留下彼此的印象分。随后进行的“心有灵犀•你比划我来猜”、123木头人、三分钟约会等互动游戏瞬间激活了在场单身男女雀跃的心,相互之间“咬耳”的画面也变得更为情趣。

    说到水上相亲情趣,不同于以往的一些以聊聊天、喝喝茶为主枯燥乏味的相亲聚会。在找准夏季单身汪的症结后,在温泉现场为杭城的单身汪们带来一场特别而刺激的水上枪战“湿身”热趴。云曼温泉极具浪漫、幽静的日式泡汤环境和33多个不同功能的泡池激发了在场所有男女的兴趣,玫瑰池、雨林气泡池、香薰矿砂浴等都是美女们的最爱。活动的高潮,就在男女嘉宾各自换上泳装开始。平时看似普通的男女,在退下华丽的外衣之后,收起平时的羞涩,换上美丽泳装,大大方方的展现着属于自己的刚强与柔美。活动现场,一位男生更是忍不住提前向一位女生勇敢告白,获得在场的嘉宾一致祝福。

    水上之王争霸 男神女神各显魅力

    温泉相亲,室外温泉互动游戏才是本场相亲派对的重点!温泉和水枪这对新组合得到了众嘉宾的热烈欢迎,男女嘉宾的热情立刻被点燃!而活动中的谁是水上之王,水枪之王争霸赛,水枪大作战等游戏都由一条水枪决定!首先,嘉宾要通过找水枪来决定胜负,而获得主办方奖励的水枪之王,将有利于在水枪大作战中获得胜利。

    温泉的温热与水枪的清凉,一冷一热的反差反而得到了嘉宾们的追捧。在帅哥美女们投入游戏、享受乐趣的时刻,同样能感受到来自于身边人的热情与善良。最令主办方欣慰的是,不少男女嘉宾结束水枪大战之后,相约泡在温泉内相谈甚欢,说明此次相亲活动非常成功,有了令人可喜的成效。

    “来参加这个相亲交友活动让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我在这里玩的很开心。大家都很友好,这样的相亲氛围很轻松。我希望能跟更多的男嘉宾交谈,彼此加深认识,希望能遇到适合我的Ta。”在泡着温泉的杨小姐说到。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