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G20·杭州毅行大会”周日欢乐起步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11月20日 09:02:04 星期五  来源:杭州日报

本周日(11月22日),杭州毅行大会就要在钱江新城的市民中心欢乐起步了!本次毅行,是为了喜迎明年将在杭州召开的G20峰会,表达杭州人民自豪与热情的一次活动。毅行活动很火爆哦!记者从“喜迎G20·杭州毅行大会”组委会获悉,16000个毅行名额只用了36个小时就被报满了。

到了周日,16000名选手就要分成四组从市民中心出发,参加毅行活动4个组别的行程——按行程长短分为3公里组、5公里组、15公里组和30公里组。届时,活动将行经钱江新城、之江路、之浦路、钱塘江南岸和湘湖路等区块、路段。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障此次毅行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杭州交警部门将加强活动沿线的交通秩序管理。虽然毅行线路绝大部分都为人行道,而且也无封道管制措施,但是司机朋友们请注意,当天途经毅行路线,还请服从现场交警、工作人员的指挥。特别是毅行队伍穿过路口时,要耐心等候信号灯的指示。

这个组别的起点为市民中心南广场,终点为之浦路的公交六公司停车场。

行走路线为:市民中心南广场—城市阳台—钱江大堤(西)—沿江大堤—下穿过钱江三桥—下穿过钱江四桥—下穿过钱江一桥—九溪建功立业牌坊—之浦路至公交六公司停车场(之江交通换乘中心)。

在双休日,作为进出城主要通道的之江路会比较繁忙。一方面,请过往车辆切莫停车观望,以免影响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另一方面,途经之浦路与枫桦路的车辆也要注意了——由于之江路部分路段施工,枫桦路在近段时间来一直担任着绕行路线的身份。还是那句话,服从交警指挥,耐心等候信号灯。

30公里组

这个组别的起点为市民中心南广场,终点在萧山湘湖的湖山广场。

行走路线为:市民中心南广场—城市阳台—钱江大堤(西)—沿江大堤—穿过钱江三桥—穿过钱江四桥—穿过钱江一桥—九溪建功立业碑牌坊—之浦路—之江大桥—闻堰大堤—闻堰人口文化公园—闻堰码头—之江所(左转)—进入湘湖路—闻堰人民公园—湖山广场。

这段线路行程最长,有几个点需要大家注意一下。毅行队伍经过之浦路后,将从之江大桥的非机动车+行人的上桥台阶进入之江大桥,并经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完成既定线路,并不会对之江大桥本身的通行造成影响。司机朋友如果途经此处看到了活动,千万别在大桥上缓行观看哦,要知道,这段路属于城市快速路,且基本可以保证上限80公里/小时的时速,若突然有车缓行,是有一定安全隐患的。

再往前,沿钱塘江南岸大堤步行,毅行队伍会来到闻堰人民公园,此处有一个时代大道地面与湘湖路的交叉口。由于这支队伍的行程长,队伍也会拖得比较长,估计届时过往该路口的车辆,要等上一段时间。

3公里组

本次杭州毅行大会主会场设在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8:30开始进行开幕式,毅行队伍9:00会准时出发。

3公里组的行走路线为:市民中心南广场—城市阳台—钱江大堤(东)—庆春东路口下江堤横穿之江路—之江路—钱潮路—横穿钱潮路进入江干区文化体育中心。

当天是周日,市民中心一带往往会吸引许多前来游玩的市民和旅客。3公里的这条线路基本上在沿江游步道内完成,观看活动的游人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5公里组

这个组别的起点和终点均为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

行走路线为:市民中心南广场—城市阳台—钱江大堤(东)—折返—钱江大堤—城市阳台—市民中心南广场。

这条线路,会涉及之江路与庆春东路的交叉口。交警会通过现场民警指挥+信号灯控制的方式,避免车流对毅行队伍的干扰,所以要请司机朋友耐心等候毅行队伍通过。

作者:记者 蔡怀光/文 田兰芳/制图 编辑:李思源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