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半年时间 杭州来了4家进口家居品牌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12月17日 09:07:01 星期四  来源:都市快报

 

杭州人最爱买枕头、羽绒被和毯子

本周六,来自法国的时尚家居品牌Habitat将在滨江星光大道2期正式开业,就在上个月底,日本最大的家居连锁品牌NITORI刚刚进驻良渚永旺梦乐城。此前,隶属韩国依恋集团的家居品牌美登好室(Modern house)在西湖银泰城开张,与瑞典家居品牌“宜家”杭州店开业相隔三个月。

也就是说,短短半年时间,杭州来了4家进口家居品牌。

进口家居卖场来一个火一个

杭州宜家开业的火爆程度,估计很多人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地铁乔司站不得不实行特殊客流管制,双向列车过站不停车。很多人顶着太阳,在户外排队半个多小时才能进商场。

如果你以为这是宜家才有的待遇,那就太低估杭州人对家居品类的热爱了。9月中旬,韩国家居品牌美登好室(Modern house)在西湖银泰城落脚,开业当天打出全场8折的活动,结果排队排到了店铺外100多米,维护秩序的保安用扩音器不停地喊:排队进店,至少要5个小时。

同样,上个月底进驻杭州良渚永旺梦乐城的日本家居品牌NITORI,开业当天也是到处排队,付款排队,消费满额兑换奖品也要排队。据品牌方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开业当天的销售额约20万元,比预期多了一倍多。

而被称作法国“高端版宜家”的Habitat(爱必居),本周六将随滨江的星光大道二期同步开业,届时将推出19元起购的品牌特卖。有业内人士预计,以该品牌的知名度,届时很可能也会出现抢购潮。

杭州人最爱买床上用品

短短半年里,一下子涌进4个进口家居品牌,会不会让消费者挑花眼?

“其实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点,会有明显的区分。”80后曹小姐是个家居品爱好者,平时很喜欢去家居品牌店逛。针对这4个新进的进口家居品牌,她给了一份详细攻略:

“如果你平时经常看韩剧,也喜欢那些粉粉的、萌萌的餐具或者厨房用具、家里的装饰用品,那就去Modern house,最近这个店里的圣诞系列很不错,性价比也很高;如果你要的是家具,或者需要装修房子,户型不大,喜欢简约风格,那么宜家应该最合适;NITORI走日系风,家具和家居用品都有,感觉更接地气,品类也分得很细,基本上家里用的,你都能在这里找到。至于Habitat,更适合对家居生活有高要求的人群,价位略高,比如一张布艺的扶手椅,差不多就要7000元。”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杭州人在这些家居品牌中,最喜欢买的还是床上用品。Modern house开业当天,300套记忆枕头、140套床上用品4件套、100个靠垫,一小时就全部抢空;刚刚过去的“双12”,店里卖得最好的商品之一,是鹅绒被。NITORI开业当天,一款限量100条的秋冬特制毯子,4小时内售罄;这个品牌的羽绒被,也一直是爆款。

推荐阅读

  BB霜怎么用?看完这些变身美妆达人

  去日本旅游买什么最合适?

  秋天皮肤干燥怎么办?

   秋天什么衣服是最受欢迎的呢?

   去除黑眼圈 告别“熊猫眼”

   法令纹 我要和你说拜拜

   如何编好麻花辫

作者:记者 朱玫 编辑:李思源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