钧天-Winestar品酒会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6年03月29日 20:54:24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端木晓波
 
 

 
 


 

    高贵雅致的享受,法式红酒的品位,3月29日,杭州钧天在杭州承办盛大的葡萄酒盛会,与来自杭城众多时尚美食达人、商业精英、协会负责人、媒体大腕们交流分享精彩人生,享用别致的晚餐与糕点。当天众多嘉宾品尝到了来自法国首款AOC金奖winestar铝罐葡萄酒的三款风味,并且听Winestar创始人Cédric Segal讲述精彩的全球故事。

    品酒会上,嘉宾们纷纷表示用易拉罐装红酒品鉴的形式让他们耳目一新,winestar铝罐葡萄酒的三款风味红酒搭配各色西式菜点让人回味无穷,醇厚的winestar铝罐葡萄酒无不映衬着春日杭州的美景、美人、美食、美酒。Winestar创始人塞德里克•西格尔表示,他们将致力于Winestar推广到全世界。在中国,选择与钧天合作,创造“Yes,You Can"的中国风潮。

 

红葡萄酒

可搭配红肉

葡萄种类:西拉40%,幕尔伟德30%,卡里格兰20%,黑歌海娜10%

13.5%酒精含量

气味:湿草味,丁香味,黑莓味,树脂味。                             

口感:入口后,中等型,波森莓味,牙龈上的酸和单宁酸使口感很有意思。

桃红葡萄酒

可供百搭,比如甜点、沙拉等 均可以

葡萄种类:西拉80%,黑歌海娜20%

12.5%酒精含量

气味:很细腻,带有红皮水果的香气与英国糖果的气味

口感:长久,和谐,复杂的红皮水果、香蕉与紫罗兰的味道。

白葡萄酒

配海鲜,味道更佳

葡萄种类:55%马尔瓦西 25%维蒙蒂诺和20%白歌海娜。12.5%酒精含量。

气味:菠萝味,甜瓜味,猕猴桃味,柠檬味,柚子皮味。空气中有肉桂味。

口感:葡萄柚皮味,甘美,中等型,奶油味,温和的酸度,以甜蜜味结束。

 

酒会主办人:

    Henry Duanmu 端木晓波

    杭州钧天创始人,Winestar中国合伙人。从事国际贸易与物流数十年,行业涉及贸易、物流、投资及教育。热衷于把兴趣投入到自己的热爱中。希望从心灵和身体上带给身边的朋友以愉悦。

 

作者:徐广星 编辑:徐广星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