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助学圆梦班毕业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9年06月13日 14:08:56 星期四  

2019年6月12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在浙江杭州设立的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毕业典礼于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25位优秀学员正式完成3年的工艺美术设计专业培训,即将踏上工作岗位。

2016年,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60 万元,资助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工艺美术设计2016级25名新生完成学业,帮助经济困难家庭的残疾的优秀青少年,在高中毕业后能继续接受高等职业教育,让他们能自力更生、实现职业梦想。同时,此项目也能够为残疾人能正常享受教育回馈社会提供了帮助。

据了解,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的25名受助学生在校3年的学费、住宿费及生活费由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承担,为了使受助学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在学生在校期间,还通过“思利及人”道德素养和“养生固本健康人生”健康理念课程,让同学们学习并感受传统文化和养生文化的深刻内涵,拓宽视野和知识面。与此同时,帮助同学们树立“思利及人”的公益理念、希望他们进行公益实践,回馈社会,延续爱心。

在毕业典礼中,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还开展了“你的未来 无限可及”的课程,在手语老师的帮助下,让25名学子上完最后关于职业规划的最后一课,让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找准定位,回馈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2012年,无限极捐资2000万元作为原始资金,获中国国家民政部批准,正式成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基金会以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为宗旨,在关注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三个方面开展公益活动。截至2018年底,无限极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价值超过2.2亿元人民币。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是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的一项创新公益项目,通过为品学兼优的贫困青少年提供资助和学习渠道,获得高等职业教育,圆其学习专业技能的梦想,同时也为社会输送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从2013年开始启动,截至2018年底,项目覆盖全国24个省市,开设28个助学圆梦班,共捐助1122名学生,累计投入超过1804.5万元,创造社会价值6623万元。据了解,2019年,助学圆梦项目还将在辽宁、北京、天津、福建、重庆、海南六个省市开展,覆盖全国30个省份。


作者: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