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个性化定制甜品台、网红“阳光黄色”楼梯……麦当劳华东首家未来旗舰店开业,打造“95后”未来地标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9年06月21日 13:32:49 星期五  杭州网

餐厅环境、食物产品和用餐体验多样化全面升级,以全新风格打造“95后”年轻人喜欢的“打卡新地标”, 2019年6月21日麦当劳华东首家未来旗舰店在杭州大厦501城市广场开业。


“95”后麦当劳与年轻人共成长 专属“95后”优惠活动“我就喜欢你”

还记得1998年浙江第一家麦当劳开业时候的情景吗?位于体育场路延安路口的国际大厦楼下,杭州人第一次在家门口尝到了另一种风味的汉堡,这家店很快成了当时不少年轻人就餐约会的首选餐厅。

“浙江麦当劳也是名副其实的‘95’后。” 开业仪式上麦当劳浙江市场高级总经理杨浩宇先生告诉记者,“自1998年11月在杭州开设第一家餐厅,麦当劳与杭州的95后年轻人共同成长,我们的餐厅、美食和服务都深深融入了杭州市民的生活。这家全新风格的未来旗舰店的开业,将为杭州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餐体验,也将为麦当劳在杭州的发展翻开新的篇章。”

作为麦当劳华东首家未来旗舰店,这家未来餐厅配备了更年轻的服务团队。餐厅内超过85%的员工和管理组是95后,为顾客带来充满阳光与活力的用餐氛围及服务,是一家名副其实的“95后”未来餐厅。

与年轻人共成长的“95”后麦当劳未来旗舰餐厅推出专属“95后”的甜品优惠活动, 2019年6月21日至7月7日,顾客向甜品吧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凡是1995年以后出生(含1995年),可以享受餐厅内甜品吧指定产品买一送一的活动。

无线充电、个性化定制甜品台、网红“阳光黄色”楼梯……

解锁打卡新姿势



作为麦当劳华东首家未来旗舰店,选址在同样年轻、气质相仿的杭州大厦501商场,外立面采用了简约、现代及工业风的设计,冷静而大胆的色调营造了时尚的用餐环境。开业才一天,就已经吸引了杭州年轻潮人们各种打卡。下面就跟着记者的镜头感受下这家拥有各种网红打卡点的麦当劳未来旗舰餐厅吧。

两层玻璃幕墙将天空和周围环境的景色映入其中,体现现代科技感。餐厅面积超过450平方米,以“阳光黄色”旋转楼梯为视觉中心,展现“95后”未来餐厅的能量和活力。

基于对“95后”年轻人的洞察,未来旗舰店在餐厅环境之外,全面升级了食物产品和用餐体验多样化。该餐厅是杭州市首推个性化定制甜品吧的麦当劳餐厅,13种配料提供满足顾客不同口味与需求的美味定制产品。

餐厅通过数字化的硬件、个性化的产品与人性化的服务,为顾客提供自助点餐、移动支付以及送餐到桌等八大服务,让顾客享受简单轻松的用餐体验。

餐厅一楼的迷你吧座位休闲舒适,居然还提供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你尝试过拿着已经电量耗尽关机的手机面对满街的共享充电宝无可奈何的窘境吗?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可以来到麦当劳未来餐厅,把手机放在餐桌上的无线充电设备上,立马“满血复活”。

麦当劳杭州大厦501城市广场餐厅的开业也是麦当劳在浙江乃至长三角发展新的里程碑。目前麦当劳在浙江拥有近170家餐厅,到今年年底,将新开设40家餐厅。麦当劳也继续发力布局本地业务,开设新餐厅、提升现有餐厅的销售额,以及在菜单创新、便捷服务、数字化零售、外卖等方面进行拓展提升。



作者:记者 吴燕 通讯员 李星星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