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剧《一剪芳华》今晚上线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1年08月31日 10:30:07 星期二  都市快报

由张昊唯、盖玥希、洪尧、赵圆瑗、杨祺如、陈佩斯、张晨光、刘佩琦等人主演的传奇剧《一剪芳华》今晚上线。该剧讲述了天赋过人的小裁缝陆远之(张昊唯饰)在传承创新、风云动荡的社会中逐步成长为一代华服大师的励志故事。从剧情上来看,这部剧聚焦中国传统技艺和服饰文化,以华服演变历程中的“旗袍”问世为切入点,有点类似于当年的《大宅门》,故事设定和《大染坊》也有些相似。就目前释出的物料,也不难看出剧集本身对于细节的刻画非常考究,画风充满美韵。

电视剧《一剪芳华》

开播时间:8月31日20:00

播出平台:爱奇艺

阿加莎推理剧11月上演

限时早鸟特惠推出

两部阿加莎·克里斯蒂经典推理剧将于今年11月在红星剧院上演。两个故事都发生在特定的封闭环境中,《谋杀启事》是在奇平克莱格霍恩镇的小围场,以一则刊登在小报上的“谋杀预告”开始,居住在这里的人都陷入其中;《捕鼠器》讲述一场凶杀案发生后,刚刚开业的蒙克斯威尔旅馆迎来了五位奇怪的客人,凶手可能就在其中,危险随时会发生。

话剧《谋杀启事》演出时间:11月26日19:30

话剧《捕鼠器》演出时间:11月27日19:30

演出地点:红星剧院

限时早鸟特惠:8月30日-9月6日,所有购买480元、580元价位的观众,可享8.5折优惠。

舞蹈剧场《风从海上来》

这场反映中国气派、中国特色、丝路文化的演出让观众们穿越古今,跨越国界的屏障,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和东方舞姿的艺术魅力。舞蹈专场每个节目以反映浙江特色、浙江现象、丝绸之路文化而设计的独立小作品,由独立作品贯穿全篇,继而进一步深化加工,精心精致打造浙江文化艺术的精品工程。

舞蹈剧场《风从海上来》

演出时间:9月4日19:30

演出地点:杭州运河大剧院·歌剧厅

周口店北京人遗址文物特展

展出周口店遗址出土的北京人和山顶洞人的生活遗迹、头骨遗物、动物骨遗物等文物。周口店遗址是人类了解自身进化历史、追寻远古文化足迹的一个重要窗口。本次展览带大家“穿越时空”,感受那个洪荒又遥远的时代。

我从远古走来——

世界文化遗产:周口店北京人遗址文物特展

展览时间:即日至11月14日

展览地点:杭州市萧山区跨湖桥遗址博物馆

作者: 编辑:张泓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