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需要文艺的礼物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2月13日 11:00:04 星期四  来源:都市快报

明天就是2014年的情人节了,杭城满大街已经弥漫着甜蜜气息,在甜蜜的二月,爱的浓情与暖意似乎要融化冬日的严寒。

是在翘首期待,还是忧心忡忡?也许,这个情人节,对很多人来说伴随着的是烦恼——穷过?怕她(他)不开心!富过?怕钱包不开心!赶快打破这些条条框框吧!感情并不非要用金钱来衡量,我们特意为你搜罗了文艺范的情人节礼物,让你的礼物绝不落俗套。

有位心理学家曾说,一个成熟称得上真爱的恋情,必须经过五个阶段:追求,共存,反依赖,独立,共生。每个阶段对礼物的需求也不相同,那么,请对号入座,找到最适合你们的礼物吧! (李煦)

1

追求期

【解读】这个时期,总想给对方留下好印象,总是千方百计想引起对方注意。要打动那个看似完美又遥不可及的他(她),情人节是绝对要努力把握的好机会。选个讨人喜欢又不落入俗套的礼物,是关键环节。

纠缠,说好听的,叫痴情,执着以及专一;说难听的,那就叫苍蝇不叮无缝的蛋。——《痴男怨女问沈爷》

《Rose》系列版画

《敢爱我吗?》版画

作者:山本桂右(日本版画家协会会员,曾留学意大利)

尺寸:16cm×22cm

类型:石版画

花费:3100元

购买地点:艺术2号馆(杭州武林路277号皇后公园内,武林路孝丰路交叉口西南侧)

推荐人:山丹(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这幅玫瑰题材的石版画非常漂亮。石版画的画面细腻精美、色彩浓厚、色彩持久鲜明、画面真实度逼真。而且板岩石凹凸不平,增强了画面的立体感,从不同的角度可领略到不同的视觉效果。就像画家本人一样总是彬彬有礼,很谦和的样子。情人节到了,很多人都会选择娇艳欲滴的美丽玫瑰来送给爱人,不过鲜花易凋谢,而画上的玫瑰则更永恒。石版画是很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它还有一个名字叫大爱三生石,象征着爱情坚定不移,友情坚若磐石。

(余夕雯)

《敢爱我吗?》版画

作者:戈弋(中国美院版画系在读研究生,师从张远帆教授)

尺寸:13cm×16cm

类型:木版套色

花费:600元

购买地点:艺术2号馆(杭州武林路277号皇后公园内,武林路孝丰路交叉口西南侧)

一个长着仙人球身体的女孩,穿着红色舞鞋,像是等待着爱情。我们就像一个个带刺的仙人球,想靠近又害怕伤害。这系列用仙人球拟人化的作品是希望告诉自己,爱就要勇敢些。女孩有着尖锐的外表,但是内心柔软。情人节,选这幅独一无二的画送给他(她),并附上画面的寓意,你的告白已经成功一半了。 (余夕雯)

作者: 编辑:兰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