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大妈向老伴索要青春损失费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5月09日 07:39:29 星期五  来源:杭州日报

老年人再婚是一件好事,但假如事先彼此了解不够,个性不合,最终也只能以分手收场,罗大伯与吴大妈(注:当事人均系化名)就是这样一对开始恩爱有加最后互不理睬的“冤家”。

晨练生情愫,热恋结婚

罗大伯早年丧偶,两个女儿早已出嫁,于是萌生再找个老伴的想法。

就在2004年下半年,当时70岁的罗大伯在晨练时,碰到了小他10岁的吴大妈,通过短暂交流,两人似乎都有那么点意思。

罗大伯还了解到,两家住得还不远,走路五六分钟就到了。

一来二往,两人像小年轻一样陷入了甜蜜的热恋:在罗大伯家买菜做饭洗衣,在吴大妈家聊天喝茶谈心,两人似乎恩爱有加。

双方的子女也没有什么意见。

转眼到了年底,吴大妈提议办理结婚登记,罗大伯欣然同意。

于是,两人在2005年1月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

嫌弃罗大伯,矛盾激化

可就在结婚当晚,吴大妈就问罗大伯:“你有多少存款啊?”

罗大伯心里一惊:莫非是向我要钱?但他又转念一想,已经是夫妻了,那我做丈夫的也该表示一下吧。

罗大伯就笑眯眯地说:“我是准备交给你钱的,就是有一张国债是37000元,要到2007年3月到期,要不我现在交给你保管,到期了,我就转存,写你的名字?”吴大妈也就接受了。

转眼到了2007年,罗大伯把国债取出,其中的利息5000多元自己先拿下了,而37000元以吴大妈的名义存进银行,存单由吴大妈收着。

想不到就在2008年初,吴大妈就嫌罗大伯不讲卫生,家里脏,不愿意和罗大伯居住了。

吴大妈管自己回家了,还把自家钥匙从罗大伯手中拿回,有时候在路上碰面也不理不睬,大有不与罗大伯过下去的意思。

罗大伯很伤心,想想既然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作者:通讯员 辛成 实习生 陆群安 记者 黄洪连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