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婚庆公司推足球婚礼遭冷遇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6月24日 08:04:11 星期二  来源:每日商报

    “有没有哪位亲想做一个足球主题的婚礼,有想法的私信我哦!”前两天,杭州福家婚庆的婚礼策划小程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布了这样一则信息。

    世界杯酣战正激烈,杭州的婚庆公司也想能借足球盛宴的东风招揽生意,那么,足球主题的婚宴到底能不能吸引打算结婚的疯狂球迷呢?

    婚庆公司推足球婚礼

    小程说,之所以想到这个策划,一方面是因为现在正值世界杯期间,另一方面,公司之前就有操作过足球主题的婚礼,所以有一定经验。

    当时,有一对新人来找小程帮忙策划婚礼,作为AC米兰足球俱乐部忠实粉丝的新郎提出:能不能做一个AC米兰主题的婚宴?“当然可以啊。”小程说。于是,经过双方反复沟通和充分准备,这对新人的足球婚礼办得很成功。

    “所以今年我们想在世界杯期间推广这样的婚礼方案,”小程说,早些时候,她在和同行沟通时,发现不少婚庆公司都有这样的想法。

    “其实作为婚庆公司,只要是客户有需求,我们都会尽力去满足,年轻人喜欢玩‘私人定制’,追求标新立异的效果也不奇怪,其实足球婚礼说到底也是一种个性化定制婚礼。”说这句话的是杭州婚博士尊享会社的婚礼策划人宋扬帆,他说,只要新人需要,公司就可以帮新人策划足球婚礼。

    除了婚庆公司,摄影工作室也想借世界杯的东风。杭州东唐视觉的摄影师张云表示:“这段时间,我们接了好些来拍足球写真的客人,大概有五六组吧,这样的需求,在平日里是非常少见的。”

    不接地气难执行

    不过,尽管婚庆公司斗志满满,但真正能接受足球婚礼的新人并不多。

    就在小程发了足球婚礼的推广微信之后,确实有不少新人和她联系,其中有一个准新郎,积极性特别高。但最后,“足球婚礼”还是泡汤了,原因是新娘不答应。

    “新郎这边完全没有问题,但新娘子对足球不感兴趣,她更希望办一个‘Hello Kitty’主题的婚礼。”小程无奈地说。

    除了新人双方的意见难统一,小程还发现,家人这关也是问题,另外,由于世界杯都在夏天举办,这个季节是婚庆行业的淡季,婚礼不多,等到了9月、10月的婚礼旺季,世界杯早就过去了,再推这样的主题婚礼意义也不大。

    所以,到目前为止,福家婚庆还没有接到过一个足球婚礼的订单。

    婚博士尊享会社也没有碰到想办足球婚礼的新人,“所以我们策划婚礼,光有创意是不够的,还需要考虑方方面面的问题,”宋扬帆事后总结,“毕竟婚礼不是两个人的事,要全盘考虑大家的想法,需要多方面配合才能成行。”

作者:裘净婧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