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介所老板娘:太冤了,从此再不踏入这个行业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6月26日 11:18:43 星期四  来源:杭州日报

前天上午9点多,41岁的安徽人萧师傅通过凤起路一家婚介所介绍,与一个自称“周颖”的33岁女子第一次见面。一位中年男子也赶来赴约,女子喊他“爸爸”,萧师傅觉得中年男子很眼熟,回想起来,两年前自己一段被骗的相亲经历中,这个中年男子也说是相亲对象的“爸爸”……

中年男子自称姓李,坚称不认识萧师傅,萧师傅带着他到婚介所讨说法,婚介所里,两人相持不下,李某趁机要走,萧师傅不让,从18楼一路追赶下去,还绕着大楼追跑了三圈。被追过程中李某脚崴了,被送到浙大一院,事后萧师傅报警。

前天傍晚,李某办了住院手术,面对警方的盘问,他一会说自己和“周颖”是父女关系,一会又说不是。

萧师傅说,自己家里经济条件不太好,单身至今,从二十七八岁开始,总共相过五六次亲,每一次都不了了之,上一次相亲还被骗了上万块钱。(详见快报昨天《85100000》版报道)

这些年相亲的不快经历相叠加,前晚萧师傅回到家后彻夜难眠。

因为担心李某从医院跑掉,昨天早上6点多,萧师傅又来到医院,“守”在他旁边。随后,萧师傅又来到长庆派出所,继续补充了部分细节。

长庆派出所民警说,李某暂时还在住院,不是很配合调查,此事还在继续了解中。

婚介所老板娘:

“周颖”曾问我,有没有干爹的电话?

上午11点多,萧师傅到长庆工商所查询凤起路这家婚介所的工商登记信息,得知负责人姓徐。

昨晚9点,我们联系到了徐先生。徐先生说,自己是包工地的,这家婚介所平时是老婆打理的,具体情况不清楚。

联系上徐先生的妻子,她说自己其实姓胡,也就是昨天稿子里提到的“毛老板”,之前在其他婚介所上班,自家的婚介所上个月刚刚开张,萧师傅和“周颖”的相亲,是自家婚介所的第一笔生意,也是她亲手经办的。

胡大姐是这样说的——

他们(萧师傅和“周颖”)都是打电话来婚介所的,周颖打电话登记比萧师傅早些,她说自己是萧山人,离婚,没有孩子,后来萧师傅也打来电话,我就把资料给他们双方看了,他们都说还行,然后我就安排他们先在婚介所见面了。我还复印了周颖的身份证呢,上面确实显示她是萧山人。

见面后他们都说满意,我收了他们每人380元的婚介费,还跟他们说过,你们双方以后可以单独见面了,但千万不要有经济方面的来往。

那天早上8点多,我上班的时候,突然接到周颖的电话,问,有没有干爹的电话?我说哪个干爹?他就说是李大哥。(我原来在其他婚介所时,李大哥也来相亲过,说自己离过婚,有个女儿,所以认识。)我说有的,然后就把号码告诉了周颖。

结果没过半个小时,萧师傅和李大哥同时来到婚介所,我就奇怪了,他们怎么在一起了?

萧师傅上来就质问我,说认识不认识李大哥,他是我之前的客户啊,我当然说认识了,萧师傅越说越来气,说什么两年前被他骗过,我说我哪里知道啊。

萧师傅估计以为我和李大哥合伙骗他吧,可是我真的很冤啊!我真不知道他们之前的事情,后来他们吵起来了,我就劝他们坐下来消消火,如果有什么误会,该赔多少就赔多少。结果萧师傅上来就说,李大哥骗了他十万块!十万块,李大哥估计不肯干了吧,两人越吵越凶咯,就冲突起来了。

后来发生的事情,就是你们写的那样。

我真的是冤死了啊,这个事情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婚介所被这么一弄,以后还怎么做生意啊?我打算以后从此不踏入这个行业了,把婚介所关关掉算了。

其实我也想打电话给萧师傅和李大哥,但我又不知道说什么好,本来做婚介是件好事,没想到伤了和气……

“周颖”早上发来短信:

你太过分了,搞得满城风雨

胡大姐的说法,萧师傅表示当时情况差不多是那样,当时自己是气蒙了,随口说出了十万块的赔偿要求。

萧师傅还跟我说了一个细节。昨天早上9点多,他突然收到“周颖”发来的短信,上面写:“昨天你的行为太过分了,我爸妈又没到,你自己乱认人,搞得满城风雨……”萧师傅赶紧回拨“周颖”的电话,对方已经关机。

昨天下午,我跟着萧师傅到他租住的地方转了转。

萧师傅租住在城北,一个月房租700块。房间十来个平方,床、桌子、电脑和橱柜是所有设施。

萧师傅在一家印刷厂工作,月工资4000多块钱,除了上班,萧师傅几乎闭门不出。

昨天我联系上了萧师傅在无锡做油漆工的大哥。他说他们家兄弟三个,只有老小(即萧师傅)还没有成家,“父母已经去世十多年了,我这个做大哥的,现在很替老小的婚事着急!”

大哥说,弟弟为人太内向了,现在年纪这么大,老家也没啥合适的对象介绍给他,“他现在经济负担倒没有,家里兄弟三个还联合盖了一幢3层的楼房,兄弟三人关系挺好的。”

萧师傅看上去蛮清秀的,他说自己条件很一般,身高一米六八,在杭打工十几年,到现在工资也不高。不过自己不喝酒、不打牌,只抽烟,除了为家里花了10多万盖房子外,剩下存款不多,但自己一定会努力赚钱养家。他对另一半要求也不高,只要对方愿意跟自己好好过日子就行。

昨天也有热心读者来电,想了解一下萧师傅的情况,帮他张罗找女友,对此,萧师傅表示很感激。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