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 怎么分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7月08日 08:14:08 星期二  来源:都市快报

昨天上午,东阳网友“小兜兜”发了一张照片上网,引来围观。

这是一张三胞胎合照,有意思的是,宝宝们的发型依次是数字“1”、“2”、“3”。

网友“小兜兜”姓叶,她说四五天前,在吴宁东路上,遇上这三个萌娃的。“看到五六个人正围着拍照,我凑过去一看,三个可爱的宝宝,正歪着头睡得很香,这里是闹市区,车来人往很吵的,但对他们没有一点影响。”

“他们长得都很像,1号宝宝穿着袜子,2号宝宝穿着鞋子,3号宝宝光着脚,我猜父母是为了方便辨认谁是老大、老二、老三,才把他们头发剃成这样的。”

叶女士说,当时没看到三胞胎的家人。“父母可能在粥铺里买粥,因为粥铺也不是很大,车子推进去不方便。如果想找到这家人,去医院问问看,生三胞胎的也不多的吧。”

接着,我们联系上东阳市人民医院,工作人员李先生说,“三胞胎不算啥,今天我们医院有四胞胎诞生,四胞胎就很少了,我们医院上一次接生四胞胎是在10年前。”

第一胎4.2斤,男婴;第二胎4.8斤,女婴;第三胎4.96斤,男婴;第四胎4.3斤,女婴。

“两男两女,现在保温箱,很健康。”李先生说。

傍晚,我们联系上一对三胞胎家庭,3个月大,全是男孩,在金华市人民医院出生,都很健康。

带三个宝宝,一家人折腾得够呛,罗先生白天上班,晚上支援老婆和老妈。

“老婆奶水只能应付一个宝宝,现在是谁先哭了,就先给谁喂母乳,后面哭的就喂奶粉,家里奶瓶都好几个了。”罗先生说。

罗先生说,在医院的时候,根本分不清谁是谁,不过护士做了标记,所以不会搞混。“后来,我们抱多了,基本上能分出来,出院不久,我们就把三个宝宝头发给剃了,这样好认一点,老大脸最大,老三脸第二大,老二脸最小。”

罗先生说,“等再大一点,我们准备给他们剃不一样的发型,能一目了然,不过,到底剃成什么样,还得和老婆商量呢。”

作者:通讯员 李鹏 记者 徐贤康 方志坚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