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高富帅”最后还骗了 “女朋友”们27万元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7月28日 10:56:19 星期一  来源:今日早报

    通讯员 鹿轩 本报记者 王晨辉

    苍南一名男子在“佳缘网”相亲网站上以公务员身份注册信息,吸引了3名二十七八岁左右的女性,之后该名男子与这3名女性同时保持男女朋友关系,相处过程中,还骗了她们27万余元。

    谎言总有被戳破的一天,有个姑娘识破了他的谎言向公安机关报了案。温州鹿城区检察院以招摇撞骗罪对该名男子提起公诉,7月24日,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A面:他是有车有房的“人生赢家”

    今年33岁的王某戴着一副黑框眼镜,人黑且瘦,并不高大。

    2013年7月,王某使用ID“一还是二”,通过相亲网站“佳缘网”注册信息,在选择职业信息这一栏中,他选择了“公务员”,并上传了自己的自拍照片作为头像。

    王某称,在2013年7月至10月之间,通过该网站,先后有肖某、周某、沈某3名女性主动找到他,此后通过电话联系建立了感情。

    聊天过程中,王某使用化名,不时向姑娘们透露出自己是国安局警察的“特殊”身份,还拍了自己的警官证件照给对方看。

    3个姑娘都到过王某的家里,王某称,房子是他自己买的。此外,王某还开着一辆白色奔驰小轿车去火车站接送过沈某。当然,王某的车里放着“国安局侦查证”,家里挂着“警服”。

    在肖某、周某、沈某的眼里,王某是有车有房有体面工作的“高富帅”,是适合结婚的对象。不过她们都不知道,王某同时和她们三人一起在交往。 B面:他是离异没有固定收入的骗子

    其实,早在2007年6月结婚,2012年因性格不合与妻子离婚。他与前妻有一个儿子,今年4岁。

    高中文化的王某说,自己自2005年起一直从事包装、印刷业务,自己名下没有工厂,都是通过提供原料,找人代工完成业务。根据交易习惯,他接到业务之后都是和对方按照季度结算款项,收入一直不固定,至今还有很多货款未收回。

    其所居住的房产实际上是租的,开的白色奔驰车一个月要偿还6000元的贷款。

    而王某持有的“国安局侦查证”、家里挂着的“警服”,都是从他的发小陈某处获得。公安侦查阶段,陈某证实,因为自己以前自费上过警校,喜欢警察职业,所以有通过网购警服和侦查证这些警用物品作为收藏。王某知晓后,便让陈某帮其买警服和侦查证。陈某称,王某当时说自己买这些警用物品是为了去泡女孩子用的。

    当然,这些事情,肖某、周某、沈某也都不知晓。

    三个“女朋友”被骗27万余元

    公诉机关指控,王某通过塑造的有车有房及展示国安局工作人员身份获取了肖某、周某、沈某的信任。王某先后与她们以男女朋友的名义交往并发生性关系。

    曾有被害人发现王某身份证上的名字与其自称的名字不同并进行质问时,王某则以自己是国安局工作人员,由于工作涉密,往往会有两个名字的理由搪塞。

    在此期间,王某多次以其父重病、资金周转、出差在外、偿还车贷、买地投资等各种名目,分别从肖某、周某、沈某处骗取人民币136600元、118000元、18764元。

    对于公诉机关指控其从三人处骗取共计27万余元,王某否认自己是“骗”,认为属于正常的经济往来。

    根据起诉书显示,案发后,王某的家属分别向肖某、周某退还了136600元、118000元。

    法院将择期对该案作出宣判。

作者:通讯员 鹿轩 本报记者 王晨辉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