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昨天曝光姐弟恋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7年01月05日 10:22:55 星期四  都市快报

    我刚毕业开始做记者那会儿,娱乐圈里还没有赵丽颖、周冬雨,更没有鹿晗、王俊凯。那时候,最红的最潮的叫做“四旦双冰”。如今,“四旦双冰”里的章子怡、赵薇、周迅都晋升已婚妇女,徐静蕾和范冰冰也有了稳定男友,唯独剩下一个李冰冰,继续做单身狗,她也是年纪最大的一个。

    终于,在昨天,43岁的李冰冰曝光了新恋情,成功撒了2017年第一把狗粮,也正式宣布“四旦双冰”全部脱单啦。

    李冰冰的恋爱对象,不是已经传了很多年绯闻的任泉,而是一个比她小十几岁的圈外人。任泉反而是两人的媒人!

    在“全民星探”娱记暗中拍摄的视频中,两周前,李冰冰的家人从机场出发去三亚,探班李冰冰拍戏,画面中出现一神秘白衣高个子小鲜肉,和李冰冰家人关系十分亲密,并一同前往三亚。第二天,这个肌肉男出现在酒店的私人海滩上,他的身边却多了一位白裙女子——没错,就是李冰冰。

    接下来的十几秒钟,这位小鲜肉轻松自然地把手搭在李冰冰肩上,过了一会儿两人又十指紧扣,转身又换了一个从身后环抱的动作,后来两个人玩着自拍,当着一个路人大妈的面开始亲嘴,最后留下的背影里,小鲜肉还不忘摸了摸李冰冰的臀部。而无论这个小男生做什么,李冰冰都带着少女的笑容一一迎合,非常甜蜜。

    此外,这个小鲜肉跟李冰冰的家人也混得很熟,一会儿陪爸爸聊天,一会儿陪小侄子玩,还帮女眷们推着行李,俨然已经打入家庭内部,得到了亲友的认可。

    看到这里,脑子里只剩下四个字:铁证如山!

    果然,李冰冰昨晚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合影,承认恋情,并配了一句甜蜜的表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正牌男友许文楠

    小十几岁的安徽人,投资公司高管

    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小男友是谁?网友们展开了一番人肉搜索。

    不过得到的信息并不算多,目前知道的是:李冰冰的男朋友叫许文楠,安徽人,是一位投资公司的高管,比李冰冰小上十几岁——青年才俊呀!

    其实,这个小男友,已经出没在李冰冰身边很久了。

    早在2015年,就有记者拍到李冰冰和许文楠一起吃饭的画面,当时李冰冰梳着马尾穿着T恤,素颜很是随意,许文楠则吃到兴起,向李冰冰大秀肌肉。饭后,许文楠先走出饭店,然而他并未直接走下台阶,而是等待身后的李冰冰出门后,抓住她的胳膊与她一同下楼。而一起吃饭的,还有任泉!彼时,大家的焦点只是被任泉和李冰冰吸引走了。

    去年,同样是有记者拍到李冰冰和许文楠,这次是一起去听演唱会,两人谈笑风生心情很好,不过同样,旁边又有一个任泉。哪怕这个时候,群众仍然在满心期待着:任泉和冰冰,在一起在一起!

    昨天,任泉转发了李冰冰的认爱微博,解答了大家心中的“为什么哪里都有你!”的疑惑,“作为一个大媒人终于把我的大美人送到这位眉目清秀的青年才俊身旁啦!也算了了一桩心事。”

    @绯闻男友任泉

    其实只是她的闺蜜,外加大媒人

    在李冰冰霸占热搜头条的一整天里,任泉的微博可以算得上最热闹的地方,网友在上面留言甚多——“叫你磨叽,这下好了”、“泉哥微博:段子、火锅、冰冰、阿姨的饭,以后会不会少一样”……

    也不怪网友觉得惋惜,李冰冰和任泉的关系实在不一般。两人相识时只有二十岁左右,都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3级学生,刚巧两个人还是东北老乡,到现在已经是23年的死党。

    据校友爆料,当时李冰冰刚一入校就接了一个酬金特别高的广告,后来还是任泉拿着麻袋去广东把现金背回来的。出道之后,李冰冰和任泉一直有合作,在剧里谈了很多次恋爱,其中让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部《少年包青天》。

    有一阵子,任泉接戏“有上顿没下顿”,刚刚签约华谊的李冰冰便默默收集了任泉的所有表演作品,向公司推荐了他。之后,任泉顺利签约,后来两人在华谊兄弟的合约到期,也是不约而同地齐齐再签三年。

    他俩还合伙开了火锅店,生意特别好,在全国五个城市都有分店。我去北京出差,被同行小伙伴带去吃火锅,他们告诉我:李冰冰和任泉自己也经常结伴来吃,“俩人关系特别好,经营的事情全交给任泉,冰冰超放心”。

    两人一起看演唱会看话剧,一起庆生,也当着媒体的面相约:“如果一直单身,以后我们俩就凑合着过了。”

    到了昨天,大家才发现,原来任泉一直是男闺蜜,外加大媒人!

    满嘴都是: 坚持、勤奋、上进心、无欲则刚…… 私下其实是 喜欢Hellokitty的粉红少女

    李冰冰在圈内是最有名的“三好学生”。早在没有大红大紫之前,李冰冰就一直刻意塑造自己的正面形象。有媒体戏称“她是娱乐圈的主旋律”,“特别怕犯错”,有一次采访她的间隙,她要发一条只有十几个字的微博,愣是见证了她跟经纪人、助理三四个人商量了十分钟,改了好几次,才发出去。采访时,回答问题自然更是滴水不漏,她自己也调侃:“你看你把人家记者弄得,都找不到点写稿”。

    很多记者采访李冰冰后交流,都觉得她像个刻板的女教师,不谈情感、不谈绯闻,只是滔滔不绝地谈怎么拍戏,怎么研究角色。满嘴冒出来的词汇都是:坚持、勤奋、上进心、不计回报、无欲则刚……因为缺少爆料,虽然她的曝光率高,但见报率并不高,她确实像极了一个用功的三好学生,缺少个性、情趣。

    相比其他明星,李冰冰的绯闻也极少。2007年,她被传出在香港拍戏时,主动到酒店和朱孝天幽会在第二天早上才离开。2009年,她被爆和北京地产商人石涛保持了长达10多年的地下情,但这两条传闻都被李冰冰的团队否认。而跟任泉的绯闻,更是无数次回应:“只是朋友”。

    不过,她这次爱上了小自己十几岁的小鲜肉,少女感爆了棚,还大方承认。其实,私下李冰冰完全是个小女生。采访她的时候就发现,她用的水杯和手机壳都是粉色的,上面印满了卡通形象Hello Kitty,连微信头像也是。

    她的助理曾告诉我,有一次她们一起路过一家店,里面有卖白色蕾丝衬衫,“那种高中生穿的,完全不适合冰冰姐”。虽然身边人都劝阻,但李冰冰还是买了,因为“一切粉红、蕾丝的东西她都爱”。

    李冰冰的姐弟恋有图有真相,来自“全民星探”的暗中拍摄。

作者:冯玥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