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赛概况 参赛细则 作品要求 奖项设置 评奖程序 我要参加 我要投票
 
 
参赛细则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0:53:16 星期二

1、活动时间

   时间全面覆盖第四届休闲购物节

2、参加对象

   浙江省内各专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杭州网网友,不限性别、年龄、职业、拍摄手法,均可参加。

3、时间节点(大赛各时间节点按休闲够物节时间节点推移)

   活动预告时间:2011年11月

   作品拍摄时间:2011年12月-1月

   作品投票时间:2011年12月-1月

   评选公布时间:2011年1月  

   作者领奖时间:2012年1月

   作品展示时间:2011年12-2012年1月

4、参赛方式

大赛以杭州市民、中外来杭游客现场拍摄第四届休闲购物节相关活动、企业为主,参选的选手登录杭州网“天堂靓影”杭州市第四届休闲购物节摄影大赛专题页面(http://www.hangzhou.com.cn),注册并输入真实姓名、地址、手机号码,然后上传图片作品等。

 5、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必须是有关第四届杭州市休闲购物节,不局限拍摄内容和场景,但须原创且非商业用途的作品。

(2)参赛摄影作品彩色、黑白、数码、反转片拍摄均可,单幅、组照(3幅以上)均可。每个人上传照片最少5张,附文档简要介绍作者和参赛作品。

(3)参赛摄影作品长边不小于500像素,文件大小不低于100KB,原始文件不低于3MB。参赛摄影作品上传规范:姓名+电话+标题 (比如:鲁燕-136****5678-烟花神韵)

(4)参赛作品可以适当进行PS修改,但是必须保持摄影作品的基本性质(获奖作品,必须提供原始作品,保留EXIF数据)。

(5)题材范围应遵守道德操守,必须符合国家法律,禁止反动、淫秽、色情等内容的作品。

来源: 作者: 编辑:时黛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