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赛概况 参赛细则 作品要求 奖项设置 评奖程序 我要参加 我要投票
 
最新资讯  
周星驰的比高电影城圣诞节前后正式开业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1年12月14日 08:51:17 星期三

运河天地作为“第六次推出新运河”的亮点,今年国庆开业以来,已成为杭州城北一个重要的休闲场所。

走“平价路线”的新发现餐厅、比高影院的免费电影、唛蝶量贩式KTV、明星潮牌店、雅布度酒吧等,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欢迎。

12月13日,杭州市运河集团说,运河天地又添新业态,新增的三家商户正在紧锣密鼓装修中,计划在春节前开张。

古水人家,是一家休闲式的中餐厅,以中餐为主,西点为辅,主要消费群体以中青年为主。餐厅里面有古旧的地砖、“破旧”的水泥墙壁,旧得有味道。

涮百味火锅店,主营台式火锅,地道的台湾汤料,且位置好,就在运河边,饭隙,抬头即是风景。

蓝莲,这是蓝莲餐厅的第二家分店。餐厅设计走的是东南亚风情,大胆混搭现代艺术格调,清新、温馨又现代。

目前,运河天地招商率已达100%。

大家关心的周星驰投资的比高电影城,目前虽已营业,但还不算正式开业。正式开业典礼放在圣诞节前后,届时,周星驰可能会亲自来剪彩。

比高电影城里,各类新片、大片同期上映,票价均在35元,极少部分在45元,相当于杭城其他影院价格的一半。现在还特推出100元5张电影票的优惠活动。

另外,比高电影城最牛的是设备,全部采用代表了当今电影工业最高技术、国际上最先进的数码视听设备,包括:意大利放映设备、杜比数码SRD、DTS等系统还原设备、美国QSC功放系统、德国施耐德高端镜头以及英国超视野“Wall to Wall Screen”整壁式清晰巨幅银幕等,给观众带来视听震撼。

比高电影城正式开业的同时,国际潮牌名品会馆还将举行潮牌秀。

你可以这样去运河天地——

自驾车:走高架到湖州街,或走小河路都可以到,现有停车位183个和一个可容纳120个车位的临时停车场,目前停车是免费的。

公交车:公交1路(小河路公交站)、47路、69路(轻纺桥站)均可到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陈奕 编辑:陈琳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