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赛概况 参赛细则 作品要求 奖项设置 评奖程序 我要参加 我要投票
 
 
下城区第七届购物天堂博览周全面启动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1年12月26日 09:07:41 星期一

  

武林衣秀 资料图片

又到年末,圣诞碰元旦,撞击出了通宵营业、满额送礼的“火花”。一年一次,总要犒劳自己一番,更何况还有那满街硕大的“减”字,怎能让人不心动?

由下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经贸旅游局承办的第七届购物天堂博览周,已于12月22日全面启动,将持续到2012年1月3日,为大家献上一场购物盛宴。

“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居民生活必需品刚性消费,仍会成为商业零售行业稳定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下城区经贸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了举办购物天堂博览周的背景。

博览周将围绕“购物”和“美食”特色,推出一系列展示、营销、体验活动,营造时尚休闲的购物环境,吸引消费者体验、选购。博览周期间,各大商场的促销“独唱”,也将扩展成商场、特色街区、超市、家电卖场促销的“大合唱”。

如果你够勤快,想必早就广罗资料做好功课;如果你是“菜鸟”级的购物选手,也没关系,我们为你的出行先来灵灵市面(下述所有优惠可能会有调整,请以商家公告为准)——

超市民生板块

柴米油盐酱醋茶,各大超市的生活必需品都已备足,从品牌衣饰到圣诞礼物,从乡土特产到进口食品,就等着大家来“串门”啦。

世纪联华:12月29日至12月31日三天时间里,杭州市内各门店会员储值卡用户,如果用现金进行充值,将立返代金券。

沃尔玛:水果、日用品、鲜猪肉等都将推出特价商品,作为一家外商超市,沃尔玛还会提供姜饼屋、火鸡等圣诞节日产品。

时尚百货板块

武林商圈方圆1公里内,将在年末全面发力,这里有与世界接轨的时尚,提供最温馨的服务,诱惑着每一个钱包。

杭州大厦:12月16日-25日,推出圣诞节缤纷节礼,购买圣诞节礼品享受特别优惠;12月29日-31日,有年末狂欢购物喜迎新年活动,全楼全馆在活动期间,推出年度最大优惠折扣活动,不但可以参加满就减,还有各档缤纷好礼相送;同时还将与各大银行联手举办购物优惠活动,刷卡有折扣。

银泰武林店:推出“冬之恋歌”休闲购物活动,在各个周末、圣诞节、年末等促销时段,组织以节日献礼、年末回馈等为主题的满减、赠礼、折后抽奖、刷银行卡赠券等活动。

杭州百货大楼:12月23日-12月26日,百货大楼前将举行“广场巧克力展”;12月30日-2012年1月2日,推出“满减满送”,还可参加幸运抽奖、年终欢乐增值券、年终大礼层层惊喜、会员尊享双倍积分等活动;31日晚12点,在百大广场还有敲响新年钟声的活动,与大家一起祈福2012。

家电家居板块

液晶电视、变频空调、iPhone手机、笔记本电脑……年末的时候给自己添个“大件”吧,奖励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犒劳一下家人,也可以给朋友一个惊喜。

苏宁电器:12月29日-31日,在苏宁各门店购主流品牌,实付10000元送200元全场通用券;付20000元送500元全场通用券;付30000元送800元全场通用券。

国美电器:家电抢购专场将在12月31日上演,国美联合5000家厂家,在“以旧换新”补贴、年末补贴等基础上,还将投入上亿元,用于促销活动,降幅最高达5成。

特色街区板块

丝绸是杭州享誉中外的“名片”,女装是让世界认识杭州的“窗口”。一条街浓缩了一个产业的身影,逛一条街也可以认识这座城市。

武林路女装街:与淘宝聚划算、腾讯团购等平台合作,联合江南布衣、浪漫一身、秋水伊人、红袖、坚持我的、杰施等品牌,推出“武林大惠”第二季。

购物节期间,每逢周五至周日、法定节假日的10:00-22:00,在龙游路步行街还将举行台湾文化展示,融入台湾原住民、乡土文化、地方特产于一体,把台湾传统与现代经典带到武林路。

丝绸城:至2012年1月底,精品商场绮臣、永乐坊、烟霞、骊帛等九大品牌联手促销,折扣力度3.5折至6.8折;各家品牌企业还将推出各类真丝产品优惠让利促销活动,展现各自品牌特色民族风格、流行时尚的丝绸服饰。

绍兴路汽车文化精品街区:跨年活动丰富多彩,奥迪、宝马、奔驰、凯迪拉克、保时捷、别克、丰田、雪铁龙、大众、马自达、江淮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都各自推出了跨年促销和新老客户联谊活动。

东新路商业特色街:如果你住在城北不想跑那么远,那下城区还有一个好地方供你选择——东新路商业特色街。

近年来,下城区委、区政府大力实施“南精北快”发展战略,通过加快产业集聚和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社会资源、公共服务向北部倾斜,尤其把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带动,作为促进下城北部地区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

作为下城区第七届购物天堂博览周的一个子项目,东新路商业特色街将开展2012新年促销会,活动以“满送现金”与商家打折同步进行,街区一招鲜、川味观等餐饮企业还将推出团购、打折活动,让你在一条街同时享受到美食和购物优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佳佳 通讯员 韩苗苗 编辑:林茜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