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赛概况 参赛细则 作品要求 奖项设置 评奖程序 我要参加 我要投票
 
 
第四届拱墅区休闲购物节精彩落幕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2年01月06日 14:25:48 星期五

2011第四届拱墅区休闲购物节活动于2011122201213举行。整个购物节活动历时近1个月,全区近50家商贸企业、超市卖场共同参与了这次购物节狂欢。活动组织有序,企业促销精采纷呈,成效较为明显。

根据市贸易局《关于做好2011年休闲购物节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此次休闲购物节活动顺利进行,拱墅区成立了休闲购物节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各单位职责和具体分工。并组织企业负责人召开了休闲购物节工作会议,对休闲购物节活动方案进行商讨和完善,要求企业在促销计划、促销商品、促销手段等方面下功夫,大力开展各类促销活动,培育消费热点、亮点,创新促销方式,拓展消费空间。同时也要求坚持诚信经营、规范服务,“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街和示范企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良好的购物环境和服务设施,确保市民、游客购买到满意的商品和得到热情的服务。

本次拱墅区休闲购物节有近50家商贸企业参与,各商场超市深入推进,开展了月星家居购物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超市卖场龙年岁月大回馈、美食大品尝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月星家居围绕“宜居拱墅、乐享生活、“快乐购物、创意生活”、“缤纷购物、休闲生活”、“健康休闲、美丽生活”等主题,开展了家居、房产、家纺、红酒、婚纱、摄影等展示和品牌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消费、提升了拱墅生活品质,营造了拱墅运河商圈的商业氛围。活动期间,纳入监测统计的欧尚、百安居、物美、话机世界等商场销售额同比增长12%加上家电以旧换新临近尾声,顾客购买新家电超前火爆,将拱墅区第四届购物节推向高潮。

 

来源: 作者: 编辑:林茜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