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休闲时尚> 精彩专题> 2011西博摄影大赛> 休博风采  
   
 
主题馆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近期运营情况

2011-09-22 16:52    杭州网

主题馆办公室主任王炳文

主题馆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1年9月22日,是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开馆的第五天,休博会主题馆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由主题馆办公室主任王炳文向各位领导及在杭中央、省、市新闻媒体记者汇报开馆以来的总体运营情况、重点展品介绍及下一步的特色活动开展;并由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主题馆的公交保障情况。

  目前,休博会主题馆总体运营平稳、正常,平均每天都有城市主题日活动、旅游推介会或大型歌舞表演。从参加活动的城市反馈来看,均表示对主题日活动的举办情况满意,其中包括黑河市、西宁市、井冈山市、韩国丽水市等,从参观游客意见来看,大部分表示展会内容精彩、展示产品丰富,对各项活动、节目及馆内设施服务等均给予了很高的肯定。


来源:西博网    作者:陈虹    编辑:林茜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徐广星 林茜茜 余琼雅 时黛 网页设计:王慧伦 技术支持: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