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休闲时尚>精彩专题>2011西博摄影大赛>休博风采>  
   
 
“江南片玉,灵秀昆山”惊艳2011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

2011-09-28 08:47    杭州网

  

昆山主题日表演

    9月27日,2011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昆山主题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白马湖休博会主题馆隆重举行。中共昆山市委书记管爱国,昆山市副市长金乃冰,昆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玉林等昆山市领导,以及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必来,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休博办主任叶敏等杭州市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昆山市应杭州市政府邀请,成为休博会参展城市,昆山馆以“江南片玉,灵秀昆山”为主题,分印象昆山、触摸昆山、水墨昆山、回眸昆山四个篇章,将众多高科技与昆山传统文化元素相结合,把全景昆山浓缩到有限的展示空间里,带到了休博会舞台上,全方位展示了昆山传承千年的水乡气息和文化脉络,生动诠释和传播了昆山先进的城市休闲理念,昆山馆成为休博园中的一大亮点。9月17日休博会开幕日以来,昆山馆一直受到游客的青睐和追捧,前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成为休博会城市馆中的热门馆。

另据了解,为确保昆山各类展示活动不断,内容常新,昆山主题展还设“昆山主题日”和昆山“各镇主题周”,自9月24日开始,昆山各镇主题周依次为周庄主题周、锦溪主题周、千灯主题周、张浦主题周、巴城主题周、淀山湖主题周。主题周期间,昆山各旅游镇结合各自特色,在昆山馆进行重点展示,将举办精彩的文艺表演、特色推介、景区(点)优惠等活动,整个主题周活动将持续至11月4日结束。

 


来源:西博网    作者:陈虹、实习记者余萌    编辑:陈琳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徐广星 林茜茜 余琼雅 时黛 网页设计:王慧伦 技术支持: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