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休闲时尚>精彩专题>2011西博摄影大赛>焦点图>  
   
 
2011休博会主题馆华美收官

2011-11-28 11:33    杭州网

 

  11月18日,2011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主题馆华美收官。在过去的63天里,休博会主题馆作为本届休博会的核心展示项目,走过了一段成功、精彩、难忘的休博之旅。参展本届休博会主题馆的国家、地区和城市共160个,其中独立参展单元105个,境内64个,境外41个;联合参展单元55个,境内2个,境外53个。境内参展单元66个,覆盖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境外参展的国家、城市、地区有94个,覆盖49个国家和3个地区。在过去的63天里,世界在这里浓缩,东方与西方交流,人文与科技融合,历史与未来交相辉映。

  同时,1100余名工作人员坚守一线,1500余名志愿者无私奉献,54个国内外知名表演团队和29个参展单元携手演出,92场主题文化活动轮番上演,各省市、各国家驻华使馆、驻沪使馆242 批次近5000名国内外嘉宾莅临参观考察,60万参观者亲身体验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休闲品质生活,这一切共同铸就了休博会主题馆的灿烂辉煌。

  本届休博会以“休闲——提升生活品质”为主题,设置了休闲展示、休闲论坛、休闲活动、休闲体验四大板块项目,诠释特色休闲文化,交流多元休闲理念,共谋世界休闲产业的发展。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国际组织和国家部委、浙江省政府等主办支持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今年的休博会、西博会,实现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开放、合作广泛、影响深远”的办会目标,搭建了国际性的休闲交流展示平台,展示了多样的休闲文化,提供了丰富的休闲体验,传播了先进的休闲理念,为世界休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第二届休博会还积极研究展览展示的创新成果,广泛吸取世界各国城市休闲发展的共同智慧,有力地推进了杭州“国际重要的旅游休闲中心”和“休闲范例城市”的打造,带领杭州迈入一个新的历史发展征程。

  2011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主题馆华美收官,让我们记住了这别样的美好!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休博会的精彩!


来源:西博网    作者:封晓婧    编辑:林茜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徐广星 林茜茜 余琼雅 时黛 网页设计:王慧伦 技术支持: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