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欢乐休闲•感受人生乐趣”为主题,十大潜力行业彰显杭州特色。“国际葡萄酒展销会”。购物节期间,杭州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组织浙江泓酒汇商贸股份有限公司……

"/> 2011杭州休闲购物节
主办方:杭州市贸易局 杭州市商业联合会
  专题首页 | 最新资讯 | 商场特卖 | 精彩活动 | 主城区活动介绍 | 各区县(市)重点活动安排 | 往期回顾  
所在位置: 杭州休闲时尚>精彩专题>2011杭州休闲购物节>主城区活动介绍>闲情生活>
闲情生活版块主要活动
2011年11月22日 08:53:32 星期二

以“欢乐休闲•感受人生乐趣”为主题,十大潜力行业彰显杭州特色。

“国际葡萄酒展销会”。购物节期间,杭州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组织浙江泓酒汇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朱鹮黑米酒营销有限公司、雪诗尼(杭州)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开展国际葡萄酒展销会、朱鹮黑谷酒品鉴会、雪诗尼自制及进口红酒免费品鉴活动,通过展销、品鉴和红酒文化的宣传,全方位展现18个国家及地区的产品,进一步提升红酒文化品味。

“和谐杭州•健康人生”。杭州足浴行业协会组织开展演讲礼仪展示和召开表彰大会,全面展示足浴行业新风采。同时,为回报社会回报百姓让惠于民,在购物节期间,组织全市20家共计46个足浴门店开展折扣优惠以及消费减免活动。

“休闲杭州•美丽之旅”。杭州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在开展“走进景点•走进企业•走进社区”系列活动的基础上,借助购物节这个平台,组织16家美发美容企业通过发放消费券、展卖产品等手段,立足门店,就地参与,因地制宜地开展优惠打折、满就送、免费体验、市民参与互动等活动来吸引消费者,带动消费,促进消费。同时,还创作并发布新的时尚发型、美容新品。

“品质生活•休闲品茶”。杭州市茶楼业协会以“弘扬茶为国饮•杭为茶都”为主题,在御街、市民中心、部分茶楼等场所,通过茶楼行业照片展示、茶都御街名茶免费品饮、中国十大名茶知识讲座、茶都茶艺表演、发放茶文化宣传资料、茶知识咨询、茶文化专用书籍展示等活动,突出打造品质茶楼,展现茶文化风采,共享茶都休闲生活品质。在南宋御街,通过开展名茶免费品饮、茶艺常态化表演以及名茶宣传周活动,提升杭州茶都的影响力。同时,以湖畔居、钱运茶馆、陶陶居茶楼、城隍阁茶楼、青藤茶馆等为代表的十几家知名茶楼,分别推出茶文化的宣传、茶知识的讲解活动,开展品茶打折扣以及趣味性的互动节目,充分展示杭州茶楼行业风貌和品质茶楼形象。

“2011中国(杭州)咖啡西餐节”。杭州市咖啡西餐行业协会在休闲购物节期间开展“蓝山咖啡共享月”和“咖啡西餐进万家”文化节,组织会员企业,以蓝山咖啡为主题,与消费者分享最高品质的蓝山咖啡,通过举办咖啡名鉴、制作表演以及新品推出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杭州休闲之都、品质生活之城的知名度。

“消费总动员•欢乐在兔年”。由杭州市商业联合会和杭州市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协会共同协办的2011第三届杭州都市圈超级欢乐购物节,于12月13日至18日在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活动共设时尚生活馆、水产精品馆、特色名品馆、品牌服饰馆、特色食品馆等展区,借助欢乐购固有的品牌影响,营造良好的品牌优惠让利购物氛围,增强超级购物的辐射范围与区域影响力,吸引消费者购物。

来源: 作者: 编辑:时黛

第一届休闲购物节

第二届休闲购物节
第三届休闲购物节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徐广星 (0571)85053675 时黛(0571)85053757 林茜茜 余琼雅 陈琳 网页设计:葛颖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