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休闲时尚>>精彩专题>>银泰14周年庆>>店庆资讯>>
重拾旧衣 肆意改造
2012-11-08 11:07:16杭州网

一件、两件、三件……当初心心念念,非买不可的衣服,有多少还沉睡在箱底和衣柜?打开衣橱,借用顶级造型团队的妙手,让衣柜发生年度最大规模的光合作用,让曾经的美衣,重新复活!本周,武林银泰豆蔻14载,周年狂欢庆特别企划活动——“重拾旧衣,肆意改造”热力开启!

我们为你请来了杭城知名的造型团队,没有服装类型要求没有高低之分,任何困扰你不知该如何搭配这些“闲置宝贝”相关的问题,专业的他们将在特定的时间段内作为你的私人搭配师一一解决。让你的闲置服饰在“起死回生”的同时,快速为你打造时尚整体造型。

没错,也就是说,你再也不用为自己一时冲动买下的一堆美衣深深懊悔啦;也不用对着那么多闲置服装苦思冥想该如何一一打造啦;更不用将那些没怎么亮过相甚至从没跟着你出去“抛头露面”的服饰狠心丢弃。而你要做的,实在太简单了,只要根据参与方式,准备好你的闲置服饰加入我们的队伍即可。名额有限,报满即止哦!就在这百花盛行、繁花似锦的深秋,我们让你和明星,平分秋色!

还有,主题为“拾分肆意”的银泰武林店店庆活动,还将首度力邀新海派水墨画代表人物、《西湖十景》水墨画原创作者陈家泠先生,联袂打造一场专属银泰武林时尚Style的跨界艺术盛宴。毫不夸张地说,在你踏入商场的那一刹那,仿佛就已经置身在一幅巨大的艺术作品中,化身为其中一道靓丽的风景。意犹未尽?工作人员透露,你还有机会得到限量版的艺术作品,将这份独特与美好带回家!当然,每年都会独家登陆的庆生福袋,让人激动得热血沸腾的预购活动,贴心的包邮服务等也将于明天起接连登陆。还有哪些惊喜?卖个关子,自己去商场走一遭吧。

●参与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9日

报名方式:

微博报名:在报名时间段内,整理出需要重新搭配的闲置服饰,拍下照片,作简短的文字描述+您期望中的打造后的风格,以#我要改造#为标题@银泰杭州武林店 或者私信即可。届时这支神秘的专业造型团队将根据你的风格、喜好,为你量身指点一套属于你自己的“独家定制”。

现场报名客人可在银泰武林店1F总服务台填写报名表后,描述想要搭配的闲置衣物基本特点,于活动当日,携带服饰至现场,由造型师现场给予建议。

青年时报报名专线:0571—87001265

来现场,还有神秘明星造型嘉宾

时间:11月12—11月13日 19:00-21:00

地点:银泰武林店7FVIP中心(场地暂定,届时以商场海报为准)

内容:专业明星造型师团队,将根据先前报名的图片,或者现场顾客手中携带的闲置服饰,结合个人的气质,给出专门搭配建议。部分报名者还将有机会在获得现场搭配建议之后,同时享受免费快速设计造型一次,为你量身定制一套真正属于你的全新形象,并且让你在今后的职场和生活中,受益无穷哦。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陈琳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徐广星、陈琳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