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休闲时尚>>精彩专题>>银泰14周年庆>>店庆资讯>>
血拼派对,一起倒计时吧
2012-11-08 12:33:58杭州网

杭州商场店庆季越玩越HIGH,接下去最期待的是哪一场?对杭城资深血拼族来说,银泰武林店的店庆就是绝对不能错过的。今年店庆,银泰武林店准备了哪些好戏?大家最期待的血拼什么时候开始上演?近日,本报记者探营银泰武林店店庆,打探到了不少消息。从今天开始,银泰武林店的店庆狂欢月正式登场,商场为14周年店庆准备的各项活动也将陆续上演。血拼派对,让我们一起加入吧。

  有实惠

  3天预购等你来

  不用人挤人,照样能享受到店庆的优惠,这是银泰武林店为贵宾们准备的贴心活动。尽管离今年的店庆还有一段时间,但已有不少消费者发私信给银泰武林店官方微博,打听预购的消息。

  记者了解到,和往年一样,今年预购有3天:11月6日为商场金卡、铂金卡贵宾预购专场,11月7日和8日是商场普卡顾客预购专场。从今天起到下周一,就是本次预购的报名时间。

  商场人员也发现,在以往的预购中,不仅有杭州本地消费者,还有不少外地赶来的人。为了方便这些消费者,今年银泰武林店还将推出专车接送,11月7日,将有班车专门负责接送湖州、嘉兴、绍兴三地的血拼族来杭血拼。

  有看头

  商场里更有艺术范

  对商场来说,变化是永远不变的主题。今年以来,银泰武林店的不少楼层引进了新品牌,商场也在不断提档升级。经常去商场逛的消费者可能已经发现了这些新变化。而在店庆期间,商场将变得更有看头。据银泰武林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店庆,商场和国画艺术家陈家泠跨界合作,卖场内外的氛围布置都将以艺术家作品作为创作基础。

  “我们制作了一系列与艺术相结合的礼品,使其成为普通大众都能欣赏并且可以带回家的艺术。“银泰武林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据该负责人介绍,今年银泰武林店的周年庆将以“拾分肆意”为主题,消费者不仅能在购物的同时欣赏更有艺术范的商场,还能将艺术带回家。

  有惊喜

  不要错过庆生福袋

  除了以上活动,今年店庆,银泰武林店还准备了一个特别让人惊喜的活动:庆生福袋。在店庆期间,商场的众多品牌推出特惠组合套装,将一些经典产品以超低的折扣价销售,回馈消费者。根据本报今年春季与银泰系一起举办“爱购”活动的经验,这些福袋的打折力度,绝对会比店庆促销时这些品牌的活动力度更有诱惑。

  福袋有多划算?比如Folli Follie的福袋有两种搭配,一种是白色手表加玫瑰金项链,原价2990元,福袋价只要1500元,相当于打了对折,另一种搭配则是银色手表加玫瑰金项链,原价3690元,福袋价只要1800元,折扣更划算。OCHIRLY的福袋包括呢料羊绒外套、衬衫和裤子,原价2037元,福袋价868元,这个折扣比该品牌的满减促销划算多了。SMACKY GLAM的福袋,则是羽绒服、衬衫、针织开衫三种商品,原价3930元,现价只要680元,相当于打了1.7折。

  “从今天开始,就陆续会有品牌推出福袋了。”商场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不过,由于庆生福袋的优惠力度相当大,每一个品牌都是限量发售,数量并不多,先到先得。

  同时,银泰武林店还将推出一系列化妆品庆生礼盒,礼盒里不仅有各大品牌最畅销的明星单品,还有给力的折扣。此外,即日起至11月11日,购买指定的店庆化妆品优惠礼盒,铂金卡、金卡贵宾满1000能使用200抵用券一张,普通卡贵宾满1000元能使用120元的抵用券一张,当然礼盒的数量是有限的,有兴趣就赶紧行动吧。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陈琳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徐广星、陈琳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