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休闲时尚>>精彩专题>>银泰14周年庆>>精彩图片>>
每6秒一次刷卡记录,这个预购很“high”
2012-11-09 09:31:20杭州网

 

千份礼物“眨眼”被领光,500多个品牌全情投入

 

Lisa手上攥着的购物清单,密密麻麻列了十多行,她今年刚刚成为银泰百货武林店的铂金卡VIP,“这上面不仅有我的购买愿望,还包括我妹妹和两个同事的。”

11月6日是银泰百货武林店向持金卡、铂金卡VIP开放预购活动的第一天。这一天,许许多多和Lisa一样的,来自杭州、萧山,甚至嘉兴、绍兴、湖州的客人,默记着各自的愿望清单,一齐涌进商场大门。

以“VIP预购”来拉开14周年庆的序幕,银泰百货武林店再一次让人“印象深刻”,这个杭州城里的时尚地标,如同六本木广场之于东京,时代广场之于纽约,要在接下来几天带给你更多的购物惊喜和生活体验。

预购首日:每6秒钟一次刷卡,500多个品牌全情投入

Lisa此番是第一次参加预购活动,等她跑到ESTEE LAUDER专柜时,那里已经围满了一圈人,“我以为可以慢慢来,看来银泰武林店的VIP真不少呀。”其实,真正有经验的“预购老手”倒是不会担心抢不到货,而是得计算着随时增加的购物总额会不会把卡刷爆。

“从首日数据统计来看,一共有近2000张金卡、铂金卡参加预购,产生了4300笔左右的刷卡记录。”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也就是说,从上午9点30分开门营业,到晚上11点30分关门打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预购活动里,平均每6秒钟就有一次刷卡记录。

“今天真是痛快,一下刷掉了2万块钱。”Lisa说,当晚8点,她和朋友们在9楼吃完饭后打道回府。而从忙碌的商场工作人员处获悉,“预购首日产生的最高单笔金额是6.2万元。”

这一次参与预购的品牌一共达到了500多个,其中不乏ARMANI JEANS、WEEKEND MaxMara这些国际一线品牌。

千份拉杆礼箱“眨眼”被领光,预购狂欢昨日收官

“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拉着行李箱从商场出来啊?”如果你前几日路过银泰百货武林店,千万别以为商场变成了机场的航道站,那些颜色多样的拉杆滚轮箱,正是商场回馈给顾客的礼物。

“这些拉杆滚轮箱都是在6日限量推出的,7日下午就被领取完了,比我们预想得要快很多。”商场工作人员表示。据悉,参加预购的顾客只要购物满8800元,就能获赠24寸店庆特制版拉杆滚轮箱,这些限量2000个的“大块头”们,眨眼间就被客人们塞满血拼来的衣服、鞋子,潇洒地带回家。

从此次预购的时间安排表来看,11月6日当天为金卡、铂金卡VIP预购日,而7日、8日商场则向其他所有报名成功的VIP卡顾客开放。更多人的参与,也让这场“专享预购”热闹非凡,“6日有近2000张卡参加,产生了4300笔左右的刷卡记录,7日则产生了5300笔左右的刷卡记录。”商场工作人员透露。

预购惊喜当然不止这些,许多客人还拿到了印有国画大师陈家泠名作《柳浪闻莺》、《雷峰夕照》的典藏丝巾。

店庆盛宴刚开了头,庆生礼盒、唤醒旧衣物活动仍在进行

庆生福袋、预购狂欢相继结束,而银泰百货武林店14周年店庆的序幕才刚刚拉开,目前化妆品的庆生礼盒依然在疯抢中,而公益活动“唤醒旧衣物”也在传达着商场对生活的美学态度。

目前,1楼国际名品馆化妆品区的各类大牌,如兰蔻、雅诗兰黛、科颜氏、碧欧泉等都为银泰百货武林店14岁生日推出“特别礼盒”,这些产品组合后的价格相当于单买价格的五到七折。“截至目前,化妆品庆生礼盒的销售已经达到了4213套。”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活动将持续到本月11日。

酣畅淋漓的购物之后,你的衣柜又塞得满满当当,旧衣服舍不得扔,新衣服又腾不出地方……那么,不妨带着你的一些旧衣物来银泰百货武林店吧,商场请来了顶级造型团队帮你来一场“旧衣复活战”。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韦佳    编辑:陈琳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徐广星、陈琳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