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休闲时尚>>精彩专题>>银泰14周年庆>>店庆资讯>>
武林银泰预购三天,进账上万单
2012-11-09 11:24:38杭州网

 商场?机场?傻傻分不清楚。这几天,走进银泰武林店的很多顾客会有种错觉。因为商场里随处可见拖着拉杆箱的顾客。其实,她们都是刚刚参加完预购的血拼族。从本周二开始,银泰武林店的店庆预购开场,连续三天,商场里人气爆棚。满8800元才送的拉杆箱,第一天就送出1200多个。而对于想打造店庆月的银泰武林店来说,预购只是店庆月的开门红,更多好戏还在后头。

  去武林银泰预购的顾客,不是一般的猛

   预购三天,进账上万单

  对于杭州甚至全省的血拼族来说,银泰武林店的店庆还是拥有相当不错的号召力,尤其是预购,不用人挤人,也可以享受店庆的力度,更是被不少粉丝追捧。今年的预购除了报名火爆之外,大家更是展现了十足的战斗力。“第一天金卡、铂金卡顾客就来了2000多个,消费力非常强。”商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从商场送出的礼品就能看到。今年店庆,银泰武林店特制了2000个24寸拉杆箱,凡在预购时消费满8800元就能获赠一个,没想到,第一天就送出了60%,也就是说,有1200多个顾客的预购金额达到8800元,这些顾客一天在商场的消费金额就达到了上千万元。银泰5楼的小熊女装,一天预购额达50多万元。

  因为预购只对报名的顾客开放,这几天参加预购的顾客很多都是组团来的。她们有的约上小姐妹,有的是母女结伴,甚至还有一大家族出动的。有的亲友团每人都报了名,按照规则一下子领取了4个拉杆箱,鞋子、衣服统统可以塞进箱子,立马就能派上用场。

  预购中也不乏五六万元的大单。商场的收银系统显示,预购第一天,就有一位顾客一口气购买价值6.3万元的东西,包括女装、男装、化妆品、床品等。当然,这并不是这位顾客的最终消费金额,根据预购的规则,她所购买的商品都会按照店庆期间商场最大的折扣力度返还。据了解,截至昨天发稿时,银泰预购已做进上万单生意。

  预购火爆的背后,是商场精心的准备。为了今年的店庆预购,银泰武林店的相关负责人早早就开始了一轮又一轮的筹备工作。三天预购,商场共有500多个品牌参加活动。为方便外地顾客,商场还特地准备了包车,接送嘉兴、绍兴、湖州三地的顾客。针对预购的促销也不少,除了满8800元赠送拉杆箱外,一次性实付金额满5000元可抽奖一次等。此外,刷指定银行卡还有满就送活动。

  当然,对银泰武林店来说,预购只是店庆月的小高潮。很多消费者期待的店庆大促销,马上就将登场。“这几天,化妆品的庆生礼盒还在发售中,很划算。商场的活动也会陆续进入高潮。”商场相关负责人透露。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莫利萍    编辑:陈琳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徐广星、陈琳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