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休闲时尚>>精彩专题>>银泰14周年庆>>焦点图>>
武林银泰十四周年庆晚会华丽上演
2012-11-15 21:48:36杭州网

   11月15日晚,武林银泰十四周年庆晚会华丽上演。模特们演绎了TOMM、SJSJ、VERSACE、TRUSSARDI等众多国际名品服装,伴随歌曲《人间西湖》,模特穿着OTT和BOSS ORANGE的秀服,展示由陈家泠画作衍生的各种艺术品,形成时尚和艺术的完美搭配。

   “十分肆意”作为此次武林银泰店庆的主题,很多活动都是由这个主题展开的,从肆意high到庆生福袋,再到楼层的氛围布置,都于此相关。与国画艺术家陈家泠跨界合作,通过运作让艺术变成一种商业空间、商业景观,让商业艺术落地生根。本场晚会延用“拾分肆意”这一主题,将店庆主题演绎到了一个高潮。武林银泰十四周年庆晚会将时尚和艺术结合,体现出“时尚是种视觉艺术,而艺术有时也能是身边的时尚”的理念。

 

 
郝梦“只爱高跟鞋”
 

 
 

 
 

 
 

 
 

 

 
 

 
 

 
 

“人间西湖”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广星    编辑:徐广星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徐广星、陈琳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