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杭州JW万豪•商务时尚新坐标”摄影大赛报名热力启动
2012-11-12 12:52:42杭州网

无论你是带着发烧级设备的摄影大师,还是拿着iPhone的摄影爱好者,只要你能独具慧眼,能够用影像展现出酒店外观的时尚气质,呈现酒店内考究细腻装饰和设施,都尽情来加入这一次“杭州JW万豪•商务时尚新坐标”摄影大赛之旅吧!

 

 

摄影达人,给我一个理由让我找到你!

 11月12日起,杭州网将接受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报名,并在11月24日,从所有报名选手中挑选出30名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用你们独特的镜头语言,展现酒店的精彩瞬间。所以千万不要吝啬,告诉我们一个你必须入选的理由,让我们找到你!

点击进入报名通道我要报名

 

奖品丰厚,万元总统套房等你入住!

12月1日,我们将邀请获选的30名摄影师,进行本次专场“杭州JW万豪•商务时尚新坐标”摄影大赛的落地拍摄活动。据大赛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专场大赛,将以高金额的奖项,以及更贴心的摄影师服务,让每一位参与的摄影师,发挥自己最佳的创作状态。据悉,本次摄影大赛时间将从12月1日14点至20点30分结束,参赛的摄影师最宽裕的创作时间与空间,力求挖掘出最棒的酒店印象,主办方还特别为摄影师们安排晚餐的贴心服务。

届时,摄影师可以从JW万豪酒店内的环境、服务或商务时尚这几大元素中选择一类取景,也可以拍摄一组最能诠释“商务时尚新坐标”的景色。本次摄影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一等奖获得者酒店还将邀请你入住价值18000元的酒店副总统套房一晚。

点击了解详情介绍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陈琳    编辑:陈琳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吴燕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