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城崛起奢华新地标
2012-11-12 15:31:54杭州网

 

    中国,浙江,杭州 – 2010年12月:世界酒店业巨头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坐落于杭州武林繁华商圈核心位置的杭州JW万豪酒店正式启幕!”这是万豪旗下顶级品牌“JW万豪”在浙江省的第一次亮相,这个仅选择全球首选级商务城市和天堂级度假胜地进驻的奢华酒店品牌历史悠久,专为全球商务及休旅客人提供最高等级的设施和最高质量的服务,其亮相标志着世界酒店业巨头的顶尖品牌终于进入杭州,对于整个浙江省的饭店业和旅游业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杭州JW万豪酒店于2010年12月29日启幕,拥有奢华高贵客房305间;同时,中端定位的“杭州武林万怡酒店”已于2010年12月6日先行启动。

    杭州JW万豪酒店携带其相连的杭州武林万怡酒店,也将同时以杭州城市中心最大商业综合体的面貌,成为杭州核心地带的奢华新地标。这两家充满现代商务设计感的酒店皆由杭州武林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同时位于市中心8,000平方米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中,两座酒店相互贯通,拥有如“琶”(palladium)一般的时尚建筑形态,内部现代化会议空间、餐厅、酒廊等服务设施一应俱全。

    杭州,浙江省省会城市,自秦朝始建至今已有2,200年悠久历史。总面积16,596平方千米,总人口683.38万,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之一。灿烂的西湖文明与运河文化交相辉映,孕育出了杭城丰饶的物产、醉人的景致、清雅的越剧和繁盛的庙会集市。兼容并包、开放进取的城市个性使其成为阳春白雪、下里巴人共同心属之地。

    未来伴随杭州JW万豪酒店开幕及可以预见的未来盛况,杭城天际线上再添奢华地标性建筑。而拥有直面京杭大运河、雄踞武林广场的优越地理位置,杭州JW万豪酒店和杭州武林万怡酒店将成为城中高档商务和住宅区倍受瞩目的建筑之一;同时随着地铁交通的兴建,这两家酒店更将成为商务和休闲旅客的至臻之选。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吴燕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吴燕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