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JW万豪酒店的会议与宴会
2012-11-12 15:38:16杭州网

 

杭州JW万豪酒店宴会厅(图)

    杭州JW万豪酒店拥有开阔灵活的宴会和会议空间,由著名的上海美国达克米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主持设计,充分考虑了会议和宴会组织者的实际需求,同时拥有占地2000多平方米的会务场所以及384平方米宴会前厅和一个可俯瞰城市美景的长廊。其中位于3楼的宴会厅总面积884平方米,能同时容纳1000人,无柱式设计可分隔为3个独立区域。是新品发布、时尚走秀、会展宴请的绝佳之选。另外拥有12个会议场所,面积从41至136平方米不等,是董事会议和聚会宴请的理想之选。

    所有会议场所均配备最先进的视听设备和无线网络接入。同时,位于酒店26楼的行政会议室,配备各种高端设备设施,提供独一无二的个性化专属服务,是VIP和业界精英会晤的首善只选,充满JW万豪特有的贴身商务服务气质。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杭州JW万豪酒店与杭州武林万怡酒店相连区域,设有一个174平方米的多功能商务中心,配备先进的设备设施,可同时面向杭州JW万豪酒店和杭州武林万怡酒店客人开放。

 

来源:杭州网    作者:吴燕    编辑:吴燕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吴燕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