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小怪兽狂欢SHOW”首发
发布时间:2013-11-05 16:55:01 星期二   

    

 
 

 

银泰十五周年大庆“五大玩法”引领体验消费潮

银泰15周年大庆来啦,2013年11月9日-11月18日“大庆十日”,跟消费者一起欢庆。在“以客为先”服务理念基础上推出“五大玩法”,银泰商业集团全国37家银泰百货、银泰城门店和银泰网共同联动,小怪兽狂欢SHOW、24小时银泰、预购新玩法、全国闺蜜大拼购……

银泰商业集团庆与众不同,“Hi,小怪兽!”是活动主题,充满娱乐精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只小怪兽,年轻时,让你又爱又恨的人,是“小怪兽”;善良、挑剔的顾客是“小怪兽”,帮助银泰一直向前;15周岁的银泰也是“小怪兽”,跟“小怪兽”说hi,是热烈拥抱体验消费的姿态。

五大玩法: 1. 全国37家门店联动银泰15周年大庆,银泰商业集团将首次整合旗下所有银泰百货、银泰购物中心、银泰网3大业态品牌,包括6大区域、37家门店的商品与活动资源,以“以客为先”理念,全面高水准服务顾客。

2. 闺蜜社交化大拼购银泰商业全国首推的定制VIP服务“银泰闺蜜圈”于今年5月17日上线,“银泰闺蜜圈”倡导互动、交流、分享,深受女性消费者欢迎。截止目前,全国已创建的银泰闺蜜圈逾2万个,人数约6万人。为了给闺蜜圈会员营造更好的消费体验,银泰商业不仅针对闺蜜圈会员们提供了专享的四大特权优惠,还定期举行“和闺蜜去旅行”主题抽奖,在15周年大庆期间更推出了各种惊喜活动,如11月9-18日期间的“全国闺蜜大拼购”以及银泰百货杭州武林店、银泰百货宁波东门店、银泰百货温州世贸店三店举办的“包酒店”活动。

3.“预购抢鲜卡”购物错峰限行为回馈广大顾客,让顾客享受到超值优惠,银泰商业推出“预购抢鲜卡”服务,2013年10月28-11月8日期间消费者们可以凭银泰商业VIP卡以96折的超值优惠在银泰百货杭州武林店、银泰百货宁波东门店、金华银泰城、银泰百货温州世贸店四店购买银泰商业集团庆抢鲜卡(预购卡),并在2013年11月4-8日预购期期间在以上四店消费使用,顾客只需先行购买预购抢鲜卡,提前到店即可享受预先提货的个性服务,集团庆结束后将以门店最大力度进行返还金额。

4.“24小时银泰” 打破“空间”限制,延伸“时间”跨度,打造“24小时银泰”品牌概念,创新玩法,为顾客提供更多元的购物体验。银泰网、天猫银泰网店、“喜欢银泰”APP、“泰Hi”APP、好易购等多渠道,银泰商业拥有及合作的线上平台将打通线上线下的商品、营销、服务、体验、会员,让银泰无处不在、无时不在,“24小时银泰”为顾客服务。

5.小怪兽狂欢SHOW 11月9日,银泰商业集团举行“小怪兽狂欢SHOW” 作为大庆十日启幕之作,以杭州为主场,银泰百货杭州武林店、银泰百货宁波东门店、金华银泰城、银泰百货温州世贸店四地四店联动狂欢,浙江6频道、浙江经视联合直播此次盛况,邀请全国消费者参与、感受全民狂欢之乐。

互联网思维过大庆

一切都从顾客的角度和需求出发,为了给顾客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银泰商业提出了“大数据驱动下的消费解决方案提供商”。银泰商业集团CEO陈晓东近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世界零售大会上提到,“用互联网思维将自己改成全渠道或成为其他全渠道的一部分”。

“五大玩法”,玩开购物新视界,全新购物理念,引领体验消费潮。银泰商业集团15周年大庆即将到来,一个未来商业零售模式的呈现,一个年度回馈最强音,一场最深入的体验消费潮,将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十天,一起期待银泰商业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吧!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徐广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