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庆资讯
武林银泰,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13-11-12 10:29:00 星期二   

银泰十五周年大庆,武林银泰店庆好戏压轴登场! 11月9日-11月18日倾城狂欢数百品牌全线参与,千万商品全国集结武林银泰,让你购物欲爆棚!

小怪兽来袭,奥特蛋破壳!十天欢购,不想回家!武林15周年庆,启幕啦! 时尚服饰一次性购物金额满600元仅付330元!上不封顶!名品服饰一次性实付金额满600元送60元礼券,上不封顶!关注“银泰杭州武林店”官方微信,参与十日大狂欢,日日大抽奖!生日趴,就此开启!

从半个月前开始,武林银泰就开始酝酿这个周末的庆生大促。店铺中的光影展照片墙、新奇的黑白点点组合成的二维码让客人看着又感动又新奇。此后,庆生礼盒和预购活动纷呈推出,原定4天的预购报名,结果第二天就爆满,商场不得不增加名额,而预购第一日金银卡客人就消费超过一千万元,很多VIP卡在三天里都持续来消费,在一环扣一环的活动中,客人的情绪被逐渐推高。

“五大玩法”,玩开购物新视界,全新购物理念,引领体验消费潮。银泰商业集团15周年大庆即将到来,一个未来商业零售模式的呈现,一个年度回馈最强音,一场最深入的体验消费潮,将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十天,一起期待银泰商业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吧!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兰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