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休闲时尚>精彩专题>2014年休闲购物节专题>主城区活动>时尚生活>
     
时尚生活板块活动一览
2014-12-02 14:36:23杭州网

商场百货的时尚生活板块

以“休闲购物·感受时尚情趣”为主题,主城区各大商场卖场共同演绎杭城休闲购物的盛景。

上城区解百以“年终购物狂欢季”的欢乐圣诞、年终狂欢盛宴等主题促销,银泰西湖店的圣诞狂欢嘉年华和欢喜跨年大拼购,银泰西湖店的“许愿湖滨·温暖圣诞”活动,利星名品百货广场周年店庆,衣之家商场的“满额送礼”活动,全力点燃休闲购物的激情。

下城区杭州大厦安排“品牌折扣、假档特色活动、圣诞大巡游”三个狂欢购物活动,银泰武林店开展“满减满送”促销活动,国美电器举办“28周年庆”直降大促,石桥街道在东新路开展“年度美食大派送、让利消费、点餐就送”等活动,全力激活市民消费热情。

江干区以“品味魅力江干,购享休闲生活”为主题,组织各类商贸企业以满减满送、优惠券、打折、展销等形式开展主题促销。银泰庆春店以“广场欢购节”掀起跨年狂购热潮。万象城开展“魅力江干•圣诞不夜天”系列活动,推出让利、打折、满减、满送、返现、优惠券等各种形式让利消费者。组织全区商贸零售企业围绕“红红火火过元旦”这一活动主题,推出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主题促销活动。

拱墅区银泰城开展“小黄鸭大型互动展览”和“德艺羊羊跨年庆”活动,全力拉起岁末年初的促销热潮。运河上街购物中心举办“宝贝集市”活动,助推商品大促销。月星家居广场开展年终返利活动,进一步掀起家居产品的年末狂购氛围。

西湖区在西溪天堂以“约会吧·圣诞”为主题开展互动活动和创意主题音乐会,留下历史街区管委会举办首届文玩论坛暨文房四宝精品展,青芝坞休闲旅游慢生活特色街区管委会组织“腊梅胜雪·静观飘香”吃、住、游特色活动,雕塑特色街管委会以“贺年礼、贺年喜、贺年福”三大主题活动开展“吉祥喜庆贺年会”,杭州馔玉会展服务有限公司12月6日至14日在城西莲花广场举办冬季羊绒皮革年货购物节,让市民在购物中实实在在享受年度最大的优惠折扣。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城建文化馆广场举办“欢乐生活购物节”,12月25日至30日,诸多工业产品、电子商务产品,房产,汽车、农副土特产品、婚纱摄影等企业和商品参与活动,全力激起年末促销热潮。

杭州市商务委和市商业联合会组织商家和生产商于2015年1月9日至2015年1月18日在和平会展中心举办第九届杭州迎春年货大联展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兰超    
     
 
策划、编辑:徐广星 兰超 网页设计:王慧伦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