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休闲时尚>精彩专题>2014年休闲购物节专题>主城区活动>闲情生活>
     
闲情生活活动一览
2014-12-02 14:46:34杭州网

休闲服务业的闲情生活板块

以“欢乐休闲·感受人生乐趣”为主题,十大潜力行业彰显杭州特色。

“蕴藏一冬·靓丽一生”。借助购物节这个平台,杭州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组织静博士、苑苑、阿蔡、侨治、维卡博、秀华、建华发艺、时美、3s健康生活馆、雪敏养生馆、繁荣阁美容养生会所、伊都锦城美容养生、汤尼英盖、巴厘沐香、迪梦美发、弧丝乱发等企业,在吴山广场举办购物节启动仪式,通过发放30000张抵用券,因地制宜地开展优惠打折、满就送、免费体验、市民参与互动等活动来吸引消费者,带动消费,促进消费。同时,还创作并发布新的时尚发型、美容新品。

“杭州--地中海葡萄美酒品鉴展销会”。由杭州市商业联合会举办的杭州—地中海葡萄酒品鉴推广促销活动,15个不同产区的商家共120款葡萄酒参与,推出数款商品优惠促销,并配有讲解。通过展销、品尝和酒文化的宣传,能够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法国地中海沿岸的葡萄酒文化及其风土人情,进一步促进市场消费。

“2015约“惠”酒吧·“圣”耀杭城”。杭州酒吧(KTV)行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征集促销优惠信息、设计宣传手册、制作优惠券,在解百新世纪广场分三个展示区现场向市民游客进行发放和表演。通过平面媒体、电视台、微博发布、微信平台等形式,参与企业前期预热和活动延续促销,与市民游客进行互动,以进一步丰富休闲生活内容,提升休闲活动品质,带动企业人气和消费,提升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我们的婚礼”。以都市情侣、时尚婚庆、美食体验等为主,抓拍这一群体在杭城的消费生活,杭州市摄影婚庆行业协会组织佳丽摄影、百合新娘、杭州照相馆、粉蝴蝶、巴黎春天等会员企业于12月12日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主题促销活动,全面体现杭州“爱情之都·人间天堂”生活品质之城的主题,以推动杭州照材、婚纱、婚庆产业的健康发展,充分展现产业链的特色和风貌。同时以电视、广播、网络等多家媒体资源,全方位向杭州大众推广这次促销活动。

“欢乐双节·甜蜜分享”。杭州市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举办以“欢乐双节·甜蜜分享”为主题的烘焙新品优惠展销月活动,营造团聚喜庆、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也为生产商、经销商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开拓市场、提升品牌的良机。

“扩大内需促消费·万众喜迎购物节”。由杭州市商务委、杭州市商业联合会主办、杭州星源广告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杭州都市圈年货巡回展,于12月30日至2015年1月8日在绍兴城东体育中心举办。活动共设100个展位,分时尚生活馆、水产精品馆、精品酒水馆、特色食品馆(安全食品馆)、老字号精品馆等展区,以四城特色商品为主,实现品牌与特色的整合营销、名特优新产品与商超餐饮及大型集团采购的整合对接、提升区域经销与代理的整合运作,借助欢乐购固有的品牌影响,营造良好的品牌优惠让利购物氛围,增强超级购物的辐射范围与区域影响力,扩大市场占有率,提升活动的影响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兰超    
     
 
策划、编辑:徐广星 兰超 网页设计:王慧伦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