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休闲时尚>精彩专题>2014年休闲购物节专题>最新报道
     
2014杭州休闲购物节即将启幕
2014-12-02 16:39:54杭州网

    2014年12月6日至2015年1月3日,我市将举办2014杭州休闲购物节。以“活力杭州·精彩消费”为主题的休闲购物节,在时间上由白天向夜晚拓展,空间上由城市向农村拓展,业态上由购物向休闲拓展,形式上由单一促销向多彩生活拓展,分时尚生活、美食生活、多彩生活、闲情生活、网络生活、汽车生活等六个板块,突出休闲与文化理念,采用就地参与和城乡联动的方式,推出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展特色、树形象、聚人气、促消费,全力打造杭州休闲生活品质之城。

主城区活动安排

(一)商场百货的时尚生活板块。以“休闲购物·感受时尚情趣”为主题,主城区各大商场卖场共同演绎杭城休闲购物的盛景。上城区解百以“年终购物狂欢季”的欢乐圣诞、年终狂欢盛宴等主题促销,银泰西湖店的圣诞狂欢嘉年华和欢喜跨年大拼购,银泰西湖店的“许愿湖滨·温暖圣诞”活动,利星名品百货广场周年店庆,衣之家商场的“满额送礼”活动,全力点燃休闲购物的激情。下城区杭州大厦安排“品牌折扣、假档特色活动、圣诞大巡游”三个狂欢购物活动,银泰武林店开展“满减满送”促销活动,国美电器举办“28周年庆”直降大促,石桥街道在东新路开展“年度美食大派送、让利消费、点餐就送”等活动,全力激活市民消费热情。江干区以“品味魅力江干,购享休闲生活”为主题,组织各类商贸企业以满减满送、优惠券、打折、展销等形式开展主题促销。银泰庆春店以“广场欢购节”掀起跨年狂购热潮。万象城开展“魅力江干•圣诞不夜天”系列活动,推出让利、打折、满减、满送、返现、优惠券等各种形式让利消费者。组织全区商贸零售企业围绕“红红火火过元旦”这一活动主题,推出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主题促销活动。拱墅区银泰城开展“小黄鸭大型互动展览”和“德艺羊羊跨年庆”活动,全力拉起岁末年初的促销热潮。运河上街购物中心举办“宝贝集市”活动,助推商品大促销。月星家居广场开展年终返利活动,进一步掀起家居产品的年末狂购氛围。西湖区在西溪天堂以“约会吧·圣诞”为主题开展互动活动和创意主题音乐会,留下历史街区管委会举办首届文玩论坛暨文房四宝精品展,青芝坞休闲旅游慢生活特色街区管委会组织“腊梅胜雪·静观飘香”吃、住、游特色活动,雕塑特色街管委会以“贺年礼、贺年喜、贺年福”三大主题活动开展“吉祥喜庆贺年会”,杭州馔玉会展服务有限公司12月6日至14日在城西莲花广场举办冬季羊绒皮革年货购物节,让市民在购物中实实在在享受年度最大的优惠折扣。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城建文化馆广场举办“欢乐生活购物节”,12月25日至30日,诸多工业产品、电子商务产品,房产,汽车、农副土特产品、婚纱摄影等企业和商品参与活动,全力激起年末促销热潮。杭州市商务委和市商业联合会组织商家和生产商于2015年1月9日至2015年1月18日在和平会展中心举办第九届杭州迎春年货大联展。

(二)餐饮业的美食生活板块。以“欢乐品味·感受天堂美食”为主题,杭州市餐饮旅店行业协会依托一大批餐饮名店为活动窗口,开展“2014杭州百家食谱健康菜肴(点心)创新设计大赛”。同时发动广大餐饮企业制作适合冬季养生的菜肴,举办优惠季活动,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促进餐饮消费。在购物节期间,还穿插市民与餐饮企业互动节目,来吸引消费者,带动消费,为整个购物节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

(三)商业特色街的多彩生活板块。以“欢乐体验·感受特色风情”为主题,商业特色街组织辖区内商户开展各具特色的购物促销活动。丝绸特色街——为积极配合“2014杭州休闲购物节”活动,丝绸城管委会安排了丝绸品牌大联展、“最佳诚信经营户”评选活动和“双节促销”活动,组织600余家丝绸企业推出各类真丝绸产品优惠让利促销,进一步展示丝绸特色街风情,扩大丝绸城影响。烟霞、金鹭、永乐坊等7大品牌开展联合促销,优惠折扣回馈广大消费者,全面呈现品牌特色、民族风格、流行时尚的丝绸服饰,充分体现杭州丝绸的特色。清河坊历史文化特色街——清河坊历史街区管委会推出“膏方节、主街欢乐购、南宋御街圣诞节特色活动”等活动,全方位向市民和游客宣传具有鲜明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背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的企业品牌文化,全面显现御街特色文化气息。武林时尚女装街——街区商家以“双十二”活动主打,开展集服饰、餐饮、娱乐为一体的促销活动,进一步增强活动的吸收力,刺激消费。文三路电子信息街——组织联想、惠普、宏基、华硕、戴尔、佳能、尼康、电信、联通等上百个知名IT厂商品牌开展数码年货节,全方位满足数码爱好者们的需求。街区管委会还组织颐高五大IT卖场、台湾百脑汇、宏图三胞、五星电器、国美家电等积极参与购物节活动,推出圣诞、元旦双节促销活动,全场满就送,厂商直供特价机、学生购机享专场优惠、iphone等数码产品热卖促销活动,为杭城消费者奉献一场精彩的IT盛会。

(四)休闲服务业的闲情生活板块。以“欢乐休闲·感受人生乐趣”为主题,十大潜力行业彰显杭州特色。 “蕴藏一冬·靓丽一生”。借助购物节这个平台,杭州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组织静博士、苑苑、阿蔡、侨治、维卡博、秀华、建华发艺、时美、3s健康生活馆、雪敏养生馆、繁荣阁美容养生会所、伊都锦城美容养生、汤尼英盖、巴厘沐香、迪梦美发、弧丝乱发等企业,在吴山广场举办购物节启动仪式,通过发放30000张抵用券,因地制宜地开展优惠打折、满就送、免费体验、市民参与互动等活动来吸引消费者,带动消费,促进消费。同时,还创作并发布新的时尚发型、美容新品。 “杭州--地中海葡萄美酒品鉴展销会”。由杭州市商业联合会举办的杭州—地中海葡萄酒品鉴推广促销活动,15个不同产区的商家共120款葡萄酒参与,推出数款商品优惠促销,并配有讲解。通过展销、品尝和酒文化的宣传,能够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法国地中海沿岸的葡萄酒文化及其风土人情,进一步促进市场消费。 “2015约“惠”酒吧·“圣”耀杭城”。杭州酒吧(KTV)行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征集促销优惠信息、设计宣传手册、制作优惠券,在解百新世纪广场分三个展示区现场向市民游客进行发放和表演。通过平面媒体、电视台、微博发布、微信平台等形式,参与企业前期预热和活动延续促销,与市民游客进行互动,以进一步丰富休闲生活内容,提升休闲活动品质,带动企业人气和消费,提升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我们的婚礼”。以都市情侣、时尚婚庆、美食体验等为主,抓拍这一群体在杭城的消费生活,杭州市摄影婚庆行业协会组织佳丽摄影、百合新娘、杭州照相馆、粉蝴蝶、巴黎春天等会员企业于12月12日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主题促销活动,全面体现杭州“爱情之都·人间天堂”生活品质之城的主题,以推动杭州照材、婚纱、婚庆产业的健康发展,充分展现产业链的特色和风貌。同时以电视、广播、网络等多家媒体资源,全方位向杭州大众推广这次促销活动。 “欢乐双节·甜蜜分享”。杭州市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举办以“欢乐双节·甜蜜分享”为主题的烘焙新品优惠展销月活动,营造团聚喜庆、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也为生产商、经销商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开拓市场、提升品牌的良机。 “扩大内需促消费·万众喜迎购物节”。由杭州市商务委、杭州市商业联合会主办、杭州星源广告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杭州都市圈年货巡回展,于12月30日至2015年1月8日在绍兴城东体育中心举办。活动共设100个展位,分时尚生活馆、水产精品馆、精品酒水馆、特色食品馆(安全食品馆)、老字号精品馆等展区,以四城特色商品为主,实现品牌与特色的整合营销、名特优新产品与商超餐饮及大型集团采购的整合对接、提升区域经销与代理的整合运作,借助欢乐购固有的品牌影响,营造良好的品牌优惠让利购物氛围,增强超级购物的辐射范围与区域影响力,扩大市场占有率,提升活动的影响力。

推荐阅读:

2014杭州休闲购物节专题

2014电子商务网络展销会专题

2014杭州休闲购物节摄影大赛专题

2014杭州休闲购物节即将启幕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兰超    
     
 
策划、编辑:徐广星 兰超 网页设计:王慧伦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