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休闲时尚>精彩专题>2014年休闲购物节专题>焦点图>
     
2014杭州休闲购物节
2014-12-05 09:15:19杭州网

挑精品、淘实惠、看时尚、享休闲、品美食、玩腔调……又到年末囤货季,各种血拼、玩乐的小心思又越发活络起来了。去哪买过年新衣最合适?圣诞节可以去哪儿过?有什么闲暇方式是大冷天也可以过得很惬意的?各式年货、年礼又该去哪儿囤?别着急,一年一度的杭州休闲购物节“一站式”搞定。

从明天开始至2015年1月3日,持续一个月左右时间的2014杭州休闲购物节将以 “活力杭州·精彩消费”为主题,分时尚生活、美食生活、多彩生活、闲情生活、网络生活、汽车生活等六大板块,不仅覆盖城市与农村、白天与夜晚、购物与休闲,主题和促销活动丰富多样,而且还会带有相当浓郁的杭州特色和文化气息。

今年的休闲购物节到底该如何“一网打尽”?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杭州市粮食局)、杭州日报已经联手出发,提前为大伙儿打“头阵”。而大伙儿除了跟上我们玩转购物节之外,在吃喝玩乐享休闲之余也别忘了拿起手机、相机,随时抓拍一个个与购物、休闲等相关的精彩瞬间,然后上传至杭州网“休闲购物节摄影大赛”的相关专栏,说不定就能拿走几千元的现金大奖呢。

 

 

购物

折扣、优惠通通不放过

年末商家要冲销售额,打折促销的力度自然不会小。再加上有圣诞、元旦这样节日氛围浓郁的促销节点,绝对是囤年货的最佳时机。休闲购物节期间,杭城的各大商场、卖场、商业特色街、行业协会都组织了各自商家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主题促销活动,绝大多数的活动那可都是全年最低价。

杭州大厦2014内购会

时间:12月12日

地点:杭州大厦购物城

从去年开始,杭城的各大商场就爱上了搞各种形式的内购会,而其中,大牌云集的杭州大厦内购会无疑是最具含金量的。参照去年的折扣力度,不仅GUCCI、FENDI、CELINE、BURBERRY这样的大牌会有低至6折的力度,潮流服饰、商场独有品牌、运动户外、家电等各品类的折扣也都放到了全年最低。虽然具体的折扣力度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不过杭州大厦的相关负责人已经放话“今年的内购会肯定会是全年折扣最低的”,而且参与方式也会比去年多了更多的新玩法。而除了这场“限量放送”的内购会,在12月19日至25日以及12月底,杭州大厦还会有圣诞购物季和跨年狂欢两档大力度的促销优惠活动。

自己人的新年季

时间:12月24日前后

地点:银泰商业集团旗下各门店

圣诞节当然少不了圣诞老人,据说只有来自芬兰的圣诞老人村、获得了认证的才能算正牌圣诞老人。去年圣诞节,银泰就特意从芬兰请来了5位正牌的圣诞老人。而今年这几位圣诞老人还会来杭州过圣诞,并且会给所有遇见的人都派一份圣诞礼物——一个大大的、温暖的爱的拥抱。事实上,早在上个月银泰集团16周年庆刚刚落下帷幕,“自己人的新年季”就已经接档上演了。热闹的圣诞之后,12月底的年末大促照样会让你买得停不下手。

解百年终购物狂欢季

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月3日

地点:解百购物广场

素来以“满就减”力度大而闻名全城的解百到了年末,大力度的促销照例不会少。趁着年终购物狂欢季、欢乐圣诞、年终狂欢盛宴几个促销节点,踩准了点去“血拼”一定错不了。

2014杭州万象城圣诞新年季

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月3日

地点:杭州万象城

一场彻底狂欢的新年倒计时盛会:12月31日晚一场狂欢晚会将在万象城上演,除去精彩表演和万人倒数迎新年的活动之外,每个整点、半点也会不断有大奖产生;

两天温暖的圣诞节表演:在12月24日和25日的,在万象城一楼中庭,每晚7点半至8点半都会有冰雪奇缘舞蹈、童声唱诗班、圣诞狂欢舞等表演;

四重超值购物“大礼包”:整个圣诞新年季期间,万象城还将推出圣诞新年满额幸运大抽奖、消费满额惊喜礼品送不停、国际大牌部分单品低至6折以及北欧圣诞花车集市、低至2折起的品牌特卖专场等;

几场高雅音乐会:11月29日至12月21日每个双休日,14点、15点30分以及19点,商场中庭都会有半小时的音乐表演。

 

推荐阅读:

2014杭州休闲购物节专题

2014电子商务网络展销会专题

2014杭州休闲购物节摄影大赛专题

2014杭州休闲购物节即将启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涂玥 李忠 摄    编辑:兰超    
     
 
策划、编辑:徐广星 兰超 网页设计:王慧伦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