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休闲时尚>精彩专题>2014年休闲购物节专题>精彩图片>
     
购物折扣、优惠通通不放过
2014-12-05 10:24:03杭州网

2014杭州万象城圣诞新年季

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月3日

地点:杭州万象城

一场彻底狂欢的新年倒计时盛会:12月31日晚一场狂欢晚会将在万象城上演,除去精彩表演和万人倒数迎新年的活动之外,每个整点、半点也会不断有大奖产生;

两天温暖的圣诞节表演:在12月24日和25日的,在万象城一楼中庭,每晚7点半至8点半都会有冰雪奇缘舞蹈、童声唱诗班、圣诞狂欢舞等表演;

四重超值购物“大礼包”:整个圣诞新年季期间,万象城还将推出圣诞新年满额幸运大抽奖、消费满额惊喜礼品送不停、国际大牌部分单品低至6折以及北欧圣诞花车集市、低至2折起的品牌特卖专场等;

几场高雅音乐会:11月29日至12月21日每个双休日,14点、15点30分以及19点,商场中庭都会有半小时的音乐表演。

利星九周年庆

时间:12月16日

地点:利星名品广场

今年12月16日是利星名品广场9周年正店庆,据了解,当天不仅全场品牌都将给出全年最低的折扣,Zara、无印良品、优衣库等这些快时尚品牌在店铺折扣的基础上商场还会额外再给出折上8折的优惠。而除了全场折扣之外,商场外还有汽车涂鸦大赛、巡游杭州、庆生party等精彩的店庆活动。

丝绸品牌大联展

时间:12月7日至2015年1月3日

地点:丝绸城特色街区、丝绸精品商场

趁着圣诞、元旦两大节日,丝绸城特色街区内的500余家丝绸店铺不仅将装扮一新,围巾、睡衣、床上用品等各类真丝绸产品也将推出商品大联展,进行优惠让利促销活动。

第九届杭州迎春年货大联展

时间:2015年1月9日至1月18日

地点:和平会展中心

因为今年过年略晚,所以这场一年一度最受杭州市民欢迎的品牌年货展也比往年迟了几天,不过照旧会由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杭州市粮食局)和杭州市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照旧会放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包括肉食、粮油、酒类、干货、水果、乳制品、海鲜、服装等在内,万余种年货产品将会齐聚这场年货展,懂行、精明的消费者们绝对不能错过。

杭州都市经济圈年货巡回展

时间:2014年12月30日至2015年1月8日

地点:绍兴市城东体育中心

由杭州市商务委、杭州市商业联合会主办,杭州星源广告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杭州都市圈年货巡回展会在岁末年初的十天时间亮相绍兴城东体育中心。现场1500平方米的展区将分为时尚生活馆、水产精品馆、精品酒水馆、特色食品馆(安全食品馆)、老字号精品馆等不同区域,以杭州、嘉兴、绍兴、湖州四城的特色商品为主。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兰超    
     
 
策划、编辑:徐广星 兰超 网页设计:王慧伦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